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交通銀行始建於1908年,是近代中國發鈔行之一、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國有大型銀行、唯一總部在上海的國有大型銀行,機構布局國際化、業務全牌照,連續5年穩居《銀行家》全球銀行一級資本排名第11位。

機構簡介

山東省分行是交通銀行在山東省的省級管理分行[1],下轄濟南營管部1家、省轄行15家(含萊蕪)、省內15家地市(不含青島)全覆蓋

144個營業網點,包括53家綜合型網點、86家零售型網點、5家普惠型網點

此次校園招聘推出優秀貧困高校畢業生就業支持計劃,對於滿足以下任一條件的優秀貧困高校畢業生,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生源戶籍為交通銀行定點幫扶縣(甘肅天祝、山西渾源、四川理塘)的農村戶籍

持有戶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城鄉低保家庭證明;

持有所在高校出具的已納入貧困生庫證明;

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或助學金。

「縱向可晉升、橫向可轉換、交叉可兼任」的「管理+專業」職業發展雙通道,為青年員工設計了廣闊的職業發展平台。

應屆生培養5個階段

公共基礎課程培訓、崗前技能培訓、跟崗實習、持證上崗培訓、持續培訓;

針對性強、實用效果佳的職業培訓體系

加速完成由「學生」到「職場人」的身份轉變

助力學生成長成才!

相關資訊

交通銀行山東省分行未按規定履行客戶身份識別義務被罰97萬元

10月13日,中國人民銀行濟南分行發布了行政處罰信息公示表,該表顯示,交通銀行山東省分行未按規定履行客戶身份識別義務,被中國人民銀行濟南分行罰款97萬元。

同時對上述違規行為負有責任的朱君罰款1.5萬元,處罰信息顯示,朱君時任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營運管理部總經理、營運與渠道管理部總經理。

企查查顯示,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成立於1996-02-08,負責人為於啟春,企業地址位於濟南市共青團路98號,所屬行業為貨幣[2]金融服務,經營範圍包含: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文件為準。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目前的經營狀態為在營(開業)企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