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雲南銅業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云铜股份)
前往: 導覽搜尋
雲南銅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雲南銅業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0878),簡稱雲銅股份、雲銅,前身為雲南冶煉廠,成立於1958年,1998年改制為股份公司,更名為現稱,1998年6月2日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中國第四大銅業企業,生產高純陰極銅、電工用銅線壞、工業硫酸、金錠銀錠、電工用圓銅線、硫酸銅等主產品,並能綜合回收、鋁、鉍、、鈀等多種有色金屬

2007年10月,中國鋁業收購雲銅母公司雲南銅業集團的49%股權[1],改名「中鋁雲南銅業集團」。

集團簡介

公司前身為雲南冶煉廠,公司堅持科學發展觀,以科學技術進步為先導,大力開展綜合利用和循環經濟,加強環境保護,實現企業社會和生態的協調,致力於創建國內一流、國際聞名的現代化企業,竭誠為用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和服務,並期望與海內外客商和社會各界形成可持續發展的夥伴關係,結成「和諧發展,互利多贏」的命運共同體。

1998年成立以來,通過體制改革,技術進步和科學管理,提前完成了「十五」計劃,實現了跨越發展。

2015年8月,雲南銅業榮登《中國製造企業協會》主辦的「2015年中國製造企業500強」榜單,排名第34位。

公司前身

為雲南冶煉廠,成立於1958年,1998年改制為股份制上市公司,更名為「雲南銅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改革發展的浪潮和世界銅工業技術的進步,推動着公司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公司生產高純陰極銅、電工用銅線坯、工業硫酸、金錠、銀錠、電工用圓銅線、硫酸銅等主產品,並能綜合回收金、銀、鋁、鉍、鉑、鈀等多種有色金屬。公司主產品均採用國際標準化組織生產,依靠國際 IS09002 質量保證體系的有效運行,保證產品受到嚴格的質量控制。主產品「鐵峰牌」高純陰極銅,在上海金屬交易所和倫敦金屬交易所註冊,並榮獲「中國品牌產品」稱號[2]。  

雲南銅業股份公司的前身為原雲南冶煉廠主體生產經營性資產部分。原雲南冶煉廠是國家第一個5年計劃中156項重點建設項目之一,當時國家投資1.34億人民幣,形成了年產電銅6萬噸。硫酸9萬噸的生產能力。

視頻

雲南銅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雲南銅業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客戶座談會演出
雲銅股份啟航2020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