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華盛頓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簡稱 GWU)或稱喬治·華盛頓大學,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是美國乃至世界著名的私立綜合研究型大學。

為了紀念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喬治華盛頓大學在1821年經由美國國會法案創立,該大學是全美最受歡迎的25所大學之一,在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位居70。

GWU 比鄰美國國務院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距離美國白宮只有幾個街區,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1][2]

創校

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的一個願望就是認為美國這個新興國家需要一所權威的國立大學,所以需要建立一所全國性的高等學府,讓全美各地的年輕人能得到文理科的教育,而喬治·華盛頓大學正是在這個基礎上創建的。喬治·華盛頓 認為華盛頓特區是創建此學校的合適地點。

喬治華盛頓大學已有近200年的悠久歷史,現今已發展成為一所規模龐大、擁有一定聲譽的綜合研究型大學。學校有三大校區,主要校區位於華盛頓特區的霧谷校區(Foggy Bottom campus),另外兩個校區在維農山校區(Mount Vernon campus)和 維吉尼亞(Virginia campus)。[2][3]

學院、專業簡介

喬治華盛頓大學開設了14個學院,為學生提供了眾多領域的專業課程。

由於學校位於華盛頓特區,學生擁有得天獨厚的政治條件,學校匯集了許多優秀教師和政治名人,為學生提供先進且優質的教學,所以該校的國際事務學院非常有名。除此之外,該校的商學院、護理學院也非常好。

作為美國領先的研究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促進了其10個學院,100個研究中心跨學科的知識整合。

GWU 有不少非常優秀的教職員,包括諾貝爾獎得主、普利策獎得主、前白宮職員、外交官、還有媒體、法律、科學、藝術、和人文學科各領域的專家。

喬治華盛頓大學的優勢專業包括:國際關係、商學院、醫學、法學、工程與應用科學專業強。教育、國際關係、公共關係、法律,該校是美國政治家的搖籃,許多畢業生分布在美國政界、軍界、學術教育界、商界、新聞界、體育界等諸多領域服務。例如,該校曾培育了校友包括美國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摩洛哥國王、南韓建國總統李承晚,數十位美國州長、上百位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議員。

該校六大熱門專業是:社會科學、商科、管理及市場營銷、醫療課程、心理學、新聞傳播學。[2][4][5]

校園活動

喬治華盛頓大學的課外生活很豐富,全校共有400多個社團,包括文化、文藝、社會服務、宗教、政治等方面,學校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音樂、講座、電影和社交活動,讓學生有許多選擇。

每年學校的主要活動包括秋季和春季狂歡會,提供免費的食物和娛樂活動。

學校附近有海洋城的海灘、馬里蘭、弗吉尼亞海灘、弗吉尼亞,搭乘巴士即可抵達,常被稱為「公路旅行」,很方便。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