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爾·梅特卡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爾·梅特卡夫(美國牧師)原圖鏈接來自 個人簡歷網 的圖片

喬爾·梅特卡夫(Joel Hastings Metcalf),1866年1月4日-1925年2月23日,男,美國牧師,同時也是業餘天文學家。梅特卡夫1892年畢業於哈佛大學神學院,之後先後在佛蒙特州伯靈頓、馬薩諸塞州湯頓以及緬因州波特蘭擔任牧師,是一名一位論派者。梅特卡夫獨立發現了41顆小行星。此外他還獨立或作為共同發現者發現了幾顆彗星,其中包括23P/Brorsen-Metcalf和97P/Metcalf-Brewington。為了紀念他在天文學領域的貢獻,小行星792以他的名字命名。

科學家是一個泛稱,廣義上指對真實自然及未知生命、環境、現象及其相關現象統一性的數字化重現與認識、探索、實踐、定義的專業類別貢獻者。狹義的定義是指專門從事科學研究的人士,包括自然科學家和社會科學家這兩大類[1]。所有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研究人員[2],達到了一定的造詣,獲得了有關部門和行業內的認可,均可以稱之為科學家。被稱之為科學家的代表人物有英國物理學家牛頓波蘭天文學家哥白尼居里夫人,美籍科學家愛因斯坦和中國的農學家袁隆平等。

簡介

喬爾·梅特卡夫(英語:Joel Hastings Metcalf,1866年1月4日-1925年2月23日),是一名美國牧師,同時也是業餘天文學家。

梅特卡夫1892年畢業於哈佛大學神學院,之後先後在佛蒙特州伯靈頓、馬薩諸塞州湯頓以及緬因州波特蘭擔任牧師,是一名一位論派者。

成就

梅特卡夫獨立發現了41顆小行星。此外他還獨立或作為共同發現者發現了幾顆彗星,其中包括23P/Brorsen-Metcalf和97P/Metcalf-Brewington。為了紀念他在天文學領域的貢獻,小行星792以他的名字命名。

視頻

喬爾·梅特卡夫 相關視頻

這是天文學中最漂亮的天文奇觀,沒錯!就是日全食
開普勒三大行星定律出現!天文學與占星術分道揚鑣

參考文獻

  1. 什麼樣的人稱為科學家,糗問,2020-06-06
  2. 社會科學研究方法,豆丁網,20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