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說再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說再見

圖片來自劇情網

不說再見》(Never Say Goodbye),殷飛導演執導,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晟喜華視、劇好影視、歡瑞世紀、名赫文化聯合出品的新時代緝毒都市劇。主要演員有任嘉倫張鈞甯寇世勛張晞臨劉恩佑熊乃瑾宣言 等。[1][2][3][4][5]

播出時間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中國大陸 2020年

劇情大綱

  • 內容提要:三年前由於刑警劉遠文(任嘉倫飾)的情報失誤,使得其未婚妻、新晉刑警榮鈺命喪毒販伙拼的火場。
  • 緝毒大隊刑警榮耀(劉恩佑飾)由於妹妹之死與好兄弟劉遠文反目成仇,劉遠文心灰意冷離開警局不知去向,而榮耀則為了報仇,經過三年的不斷努力,成為了雲港市禁毒大隊隊長。
  • 為了摧毀販毒K集團並挖出背後國際販毒組織頭目「幽靈」,市公安局抽調精英資源成立了「84小組」,榮耀為報仇毅然接下組長一職,卻不料小組的第一個任務,竟是為「K」集團中僅存的臥底劉遠文提供支持,助其上位,接觸K組織核心。
  • 於是面對現實的無情,讓背負命運折磨的二人,只能選擇再度合作,隨著一步步接近真相,二人卻發現榮鈺也許還活著。
  • 然而緝毒警劉遠文打入毒販內部變身臥底穆青,與毒販大佬之女歐可欣(張鈞甯飾)相互試探並產生情感糾葛,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故事

演員列表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任嘉倫 劉遠文 / 穆青 28歲,綽號「書生」憂鬱寡言,是K組織的智囊,是個「靠腦子販毒」的高級毒販,然而,暗地裡卻是一位警察臥底,與榮耀是好兄弟,因未婚妻榮鈺過世,榮耀而跟他反目成仇,但榮耀為了復仇,兩人只能選擇再次合作,隨著一步步接近真相,二人卻發現榮鈺也許還活著,與歐可欣相互試探並產生情感糾葛。
張鈞甯 歐可欣 24歲,黑道毒販集團大佬的千金大小姐,國際知名模特兒兼服裝設計師,早年在法國發展。在毒梟父親要求下回國,個性刁蠻任性,但她的純真、善良以及濃重的江湖氣息,使他十分受歡迎,追求喜歡的人都很大膽直接,喜歡穆青,不過她卻似乎隱藏著巨大的秘密,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身分。

歐可欣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寇世勛 歐先生 歐可欣的爸爸,黑道毒販集團的大佬,外表溫文儒雅,而且是一個十足的「女兒控」,其實私下佈局了一張巨大的販毒密網。
宣言 黎若笙 作為販毒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他油腔滑調,渾身散發著吊兒啷噹氣息。

穆青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晞臨 劉寒山 劉遠文的爸爸,雲港市公安分局局長,儒雅風度不失精明強幹,也是唯一一個知曉穆青臥底身份的人,是穆青背後最有力的靠山。
劉恩佑 榮耀 劉遠文的好兄弟,也是劉遠文的未婚妻榮鈺的哥哥,因妹妹的死而耿耿於懷,還和劉遠文反目成仇,經過三年的不斷努力,成為了雲港市禁毒大隊隊長,然而現實的無情,讓背負命運折磨的二人,只能選擇再度合作,隨著一步步接近真相,二人卻發現榮鈺也許還活著。
熊乃瑾 李一萌 緝毒警察,堅強果敢。戰斗在槍火紛飛的緝毒第一線,永遠不言放棄。
高子灃 趙然 緝毒警察。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宜儒 劉青青 酒店經理。

外部連結

精彩視頻

《不說再見》1分鐘片花 張鈞甯 任嘉倫 主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