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川翔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川翔子
原圖鏈接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 中川 翔子
假名 なかがわ しょうこ
平文式羅馬字 Nakagawa Shōko

中川翔子(1985年5月5日,父親為已故的日本藝人中川勝彥,出生於東京,戶籍上的名字為中川 しようこ而非中川 しょうこ),是橫跨主持人演員歌手聲優插畫家漫畫家作家等多個領域的日本藝人,同時亦是被人稱為「秋葉原部落格女王」的著名博客。對宅有一定的認識,手機中的動漫音樂超過1000首。兼宅女[1],其個人網誌擁有超過10億次的點擊次數[2],並且藉着高人氣而多次被輯錄成書籍出版。

喜好

  • 中川翔子喜歡香港,會些許的廣東話,對香港有著不同的見解,可謂日本藝能界數一數二深愛香港的藝人,2012年4月,香港政府觀光局任命中川翔子為「香港旅遊親善大使」。2019年1月,中川翔子在9小時馬拉松式LINE LIVE直播,向世界的觀眾傳達香港的魅力,以電話轉播參與電台節目,向日本觀眾實時介紹香在信和商場的見聞,大讚信和中心就是香港的中野Broadway[3]
  • 喜歡肌肉男和愛貓的男人,[1][4]2012年7月21日中川翔子到台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身為日本著名宅男女神,但喜歡的對象,都是華人!從成龍、謝霆鋒、陳柏霖,到以前的李小龍。[5]

視頻

中川翔子 / 空色デイズ (ライブ)
【MAD】中川翔子:涙の種、笑顔の花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