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骨與關節外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骨與關節外科》雜誌於2008年4月創刊。中國工程院院士,北京協和醫學院、北京協和醫院外科學系主任、骨科主任、中華醫學會骨科分會主任委員邱貴興教授任主編,全國各大醫院(軍隊醫院)知名骨科專家擔任顧問編委,常務編委,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主辦的國家級權威刊物。一流的學術水平,為中國骨科專業的各級臨床起到了權威的指導作用,自創刊以來,受到業內專業人士的極大關注。

中國骨與關節外科雜誌欄目設置

《中國骨與關節外科》雜誌主要介紹骨與關節外科學的基礎臨床研究的新觀點、新成果和新技術,反映我國骨科醫學工作的最新進展,促進國內外骨科醫學學術交流[1]。主要面向廣大從事骨科基礎、臨床工作的各級專業人員。讀者對象:臨床骨科醫師為主體。

主要欄目:臨床骨科診治和研究的論著、病例報告、綜合報道、經驗介紹、技術交流講座、臨床病例討論、綜述、國內外骨科術動態。

重要通知:《中國骨與關節外科》雜誌已正式更名為《中華骨與關節外科》雜誌,國內刊號:10-1316/R

中國骨與關節外科雜誌社簡介

1、來稿確保不涉及保密、署名無爭議等,文責自負;

2、本刊有權對文稿進行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請投稿時註明;

3、本刊常年徵稿。所有文稿均在一月內做出處理;

4、論文發表後,給作者贈送該期雜誌兩冊。

5、文章必須確保原創性,凡抄襲達成一定比例,經檢舉上不了網的,一切責任的作者自負。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2]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中國骨與關節外科 相關視頻

【9版教材】外科68骨關節化膿性疾病
外科第37章骨與關節感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