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偶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偶像》(Chinese Idol)是由上海東方衛視聯合《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製作團隊攜手共同打造的一檔大型歌唱類比賽節目[1]。《中國偶像》的原型即在美國擁有12年輝煌收視歷史且被譽為「美國真人秀之王」的王牌節目《美國偶像》。12年來《美國偶像》不僅影響了數億美國人民,並陸續將其不可撼動的影響力擴展到全球,成為風靡全球的歌唱比賽節目。

賽區設置

中國內地賽區:

上海、南京、杭州、北京、天津、西安、哈爾濱、深圳、福州、廣州、長沙、成都、重慶、武漢、瀋陽、東莞、濟南、內蒙、寧夏、青海、長春、大連、甘肅、新疆、廈門、太原、鄭州、石家莊、青島、昆明、蘇州、無錫、南昌、合肥

海外賽區:

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美國/加拿大(大賽區)、倫敦

聲動賽區:

新加坡賽區、馬來西亞賽區、韓國賽區、泰國賽區、印度賽區

賽制賽程

海選、淘汰賽、十強晉級賽、冠軍爭奪賽、全國總決選。

節目概況

12年來,《美國偶像》打造出的國際巨星,不勝枚舉:KellyClarkson ,Carrie Underwood , Chris Daughtry , Adam Lambert , David Cook 這些曾經懷揣音樂夢想卻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通過《美國偶像》的舞台,從數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格萊美音樂大獎等各種音樂大獎的座上客。更有諸多美國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巨星爭先來到《美國偶像》的台擔任評委,如Jennifer Lopez , Steven Tyler , Mariah Carey ,Nicki Minaj等。2013年,《美國偶像》終於登陸中國[2],並落戶東方衛視,成為《中國偶像》(Chinese Idol)。

《中國偶像》現面向全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居民,中國境內外籍的合法居住者及海外華僑招募偶像候選人,旨在為懷揣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提供最廣闊的音樂舞台,同樣,我們會攜手華語音樂圈最頂尖音樂人、製作人、巨星導師成就你的音樂夢想,共築中國偶像夢工廠。

節目於2012年12月全面啟動,2012年12月—2013年4月全國招募,2013年4月正式錄製,5月登陸東方衛視黃金9點檔播出。

視頻

中國偶像相關視頻

中國偶像男團開唱《少年》這才是真正的少年
美國偶像第7季 美國經典真人秀第1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