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LOGO原圖鏈接來自 大易策劃 的圖片

東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東方日升)是中國一家新能源上市企業,於2002年註冊成立創立於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註冊資本649,912,224元,其產品包括光伏併網發電系統、光伏獨立供電系統、太陽能電池片、組件等。

基本介紹

東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術光伏企業,主要從事光伏併網發電、光伏獨立供電系統及組件、光伏電池片、太陽能燈具等太陽能光伏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2010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1]

東方日升成立於2002年,地處人傑地靈的東海之濱,徐霞客開游地國家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寧海,擁有西店、梅林兩大廠區,占地規模達100餘畝,總資產超過30億,海外市場擴展至歐美、南非東南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類產品均已通過TUV認證、RINA認證、CE認證、GS認證、ROHS、REACH、PAHS等國際安全認證,2003年公司導入了CIS企業形象策劃,2005年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2009年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並實施了ERP倉儲管理系統,使企業的管理更加科學、規範。

公司現有員工2500多人,從全國各地引進了大批中高級管理人才、專業技術人才,其中大專以上學歷接近800人,自上市以來,東方日升發展迅猛,產值連年翻番,目前銷售額已經突破20億元大關。2010年東方日升榮獲「寧波市五十強企業」、「寧海縣工業實力型企業」等榮譽稱號,成為浙江省太陽能行業的領跑者。

東方日升秉持「好人才,才是生產力」的人才戰略,為員工提供現代化的工作環境,同時致力於員工的職業生涯與規劃。企業年均培訓投入達百萬元,2011年成立了「首期後備幹部訓練營」和「英才培訓中心」,為公司孕育未來的原動力。目前,東方日升已經形成了一支年輕有為、充滿活力和戰鬥力的團隊。

詳細介紹

發行人是於2009年5月26日由寧海縣日升電器有限公司整體變更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註冊資本為56000萬元。發行人是主要從事太陽能電池片、太陽能電池組件以及太陽能燈具等太陽能光伏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我國重要的太陽能光伏應用產品專業供應商。發行人是國內較早從事太陽能應用產品開發的生產企業之一。

視頻

東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東方日升新能源
東方日升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