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南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南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東南網是經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批准的具有新聞登載資質的省級重點新聞網站,是福建省規模最大的新聞門戶網站。

網站簡介

東南網(www.fjsen.com)前身為福建東南新聞網,成立於2001年10月,是經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批准的具有新聞登載資質的省級重點新聞網站。東南網是福建省規模最大的新聞門戶網站,設有新聞、互動、資訊等版塊30多個頻道200多個欄目。藉助上千名專職記者和通訊員在各地的新聞採集,東南網每天提供新聞資訊數千條,致力打造最快的本地新聞、最強的時政報道。

網站同時發布福建日報報業集團旗下各報刊的數字報和電子版,提供各種本土生活資訊,搭建電子雜誌、網絡廣告、博客、SNS交友、在線調查、視頻、RSS訂閱等綜合性服務平台,介入豐富多彩的虛擬空間。

網站功能

1、了解福建及國內外大情小事的新聞信息需求;

2、獲取福建本地各種便捷生活服務的資訊需求;

3、拓展交友圈,尋找志同道合朋友的社交需求;

4、展示才華,經營品牌,提升個人社會價值的自我發展需求;

5、在工作之餘,疲憊之時,調節心態、娛樂消遣的娛樂需求。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東南網 相關視頻

東南網記者介紹東南沿海疫情防控情況
【東南網TV】網格員的一天:築牢海岸線 確保境外疫情「零輸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