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冰壺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冰壺聯合會(英語:World Curling Federation,WCF)是一個國際性的冰壺體育組織,由世界各國的冰壺協會組成,成立時名為國際冰壺總會(ICF),1991年才更改為現名。總部設於英國珀斯。現任主席為Les Harrison,目前共有48個會員協會。世界冰壺聯合會(World Curling Federation,WCF) 成立於1966年4月1日,發起國有蘇格蘭、加拿大、美國、瑞典、挪威和瑞士,當時名為國際冰壺聯合會(ICF),1991年改用現名。現有36個協會會員。工作用語為英語。 冰壺被列為1988和1992年冬季奧運會的表演項目,1998年在長野冬奧會上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1]

2018年1月15日,世界冰壺聯合會與廈門金達威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署全球戰略合作協議。

組織介紹

成立於1966年4月1日,發起國有蘇格蘭、加拿大、美國、瑞典、挪威和瑞士,當時名為國際冰壺聯合會(ICF),1991年改用現名。現有36個協會會員。工作用語為英語。

冰壺被列為1988和1992年冬季奧運會的表演項目,1998年在長野冬奧會上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

世界冰壺聯合會的任務是在國際上作為冰壺運動的代表,促進該運動在世界各國的發展;促進協會會員間的合作與相互了解,團結全世界冰壺愛好者;維護世界冰壺運動的利益;組織冰壺比賽,制定競賽規則;尊重協會會員的自治。

組織的主要機構有代表大會、執委會、行政委員會。

協會會員出席大會的代表數與協會的規模有關,1萬人以上的協會有4名代表,3001人到1萬人的協會有3名代表,余者為兩名代表。協會的表決票數也因協會人數多少分為2、4、6、8票4個等級。

代表大會授權執委會領導聯合會的工作,執委會由主席、副主席、財務主任和4名委員共7人組成。由主席、副主席和財政副主任3人組成行政委員會,其職能是執行代表大會和執委會的決定。現任主席是蘇格蘭人羅伊(Sinclair Roy)。秘書長是邁克·湯普森(Mr Thomson Mike)。

該組織總部設在英國。

戰略合作

2018年1月15日,金達威集團旗下的廈門金達威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世界冰壺聯合會簽署了為期4年(2018-2022)的全球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宣布冰壺領域的又一頂級賽事「冰壺世界盃」的誕生[2]

視頻

世界冰壺聯合會 相關視頻

2015世界冰壺聯合會最新視頻教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