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醜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醜聞》是由保羅·麥奎根湯姆·維里卡執導的懸疑劇情題材電視劇[1],凱麗·華盛頓、哥倫布·紹特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由Olivia Pope(凱麗·華盛頓飾)帶領的危機公關團隊接受委託來幫助委託人以及維護正義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該劇是《實習醫生格蕾》、《私人診所》和《人在異鄉》創作者珊達·萊梅斯多年來打造的第一部非醫學劇,根據Judy Smith的真人真事改編。故事主要描述一名危機處理專家及其所領導的團隊的工作與生活

從媒體關係顧問到總統新聞顧問,Olivia Pope(凱麗·華盛頓飾)一輩子都在保護國的秘密——對她來說,維護美國精英階層的形象、避免讓各種醜聞曝光對這個國家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事情。小布什的總統任期結束後,和布什關係密切的Olivia離開了白宮,創辦了自己的公關公司,希望就此揭開人生的新篇章——無論工作還是生活。可是她似乎無法完全擺脫過去——無論是她還是她的優秀團隊,他們能夠「修復」任何人的生活,但卻對自己生活中出現的問題無能為力。

分集劇情

第一季第1集

奧利維亞是一名危機處理專家,她和團隊成員一直都在保護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滿身血跡的沙利文中校來到奧利維亞的事務所,他表示警方懷疑他殺死了自己的女朋友佩奇,奧維利亞的團隊準備幫他進行公關,小組開始從各個方面搜集信息分析案情。總統向奧利維亞求助,她三言兩語就幫總統解決了危機。沙利文遇到了大麻煩,兇器上布滿他的指紋,而不在場證據卻揭露出另一個驚天秘密[2]

第一季第2集

奧利維亞的團隊又有了新客戶老鴇莎倫,小組成員奉命清理她的公寓。塞拉斯和總統談論奧利維亞的事情,他將阿曼達委託奧利維亞進行公關的事告訴了總統。莎倫手下的一名妓女被捕,她供出了莎倫的地下交易,檢察官戴維對此非常感興趣。奧利維亞在莎倫名單中發現了基丁的名字,而基丁馬上會被總統提名成為首席大法官。奧利維亞受邀解決基丁的桃色醜聞,並且她現了基丁夫人想掩蓋的過去。

第一季第3集

報社記者吉迪恩發現阿曼達來到奧利維亞的辦公室,他覺得自己似乎挖到了一樁大新聞。奧利維亞來到酒店尋找委託人桑德拉的兒子,她必須幫特拉維斯證明他並未犯下強姦罪。阿曼達聲稱有證明總統和自己有染的證據,她更提出要見總統一面。總統收到了阿曼達寄來的性愛錄影,他感到焦慮不已。奧利維亞發現特拉維斯曾強姦過一名女子,這名女子後來自殺了,而現在的原告在為死去的朋友報仇。

第一季第4集

阿曼達表示自己懷孕了,奧利維亞得知方寸大亂。一隊南美士兵闖入奧利維亞的辦公室,她接到一個棘手的委託案。一位南美獨裁領袖來到美國參加會議,他的家人被不明人士綁架了。阿曼達堅持要生下孩子,她要向大眾公布總統外遇一事,並要讓總統身敗名裂。塞拉斯找人調查奧利維亞的團隊,同時艾比、史蒂芬找到了失蹤的女人。奧利維亞背着艾比將女人送還給南美領袖,奧利維亞最終幫助女人離開了獨裁者。

第一季第5集

總統向奧利維亞宣戰了,與此同時安曼達突然失蹤了。一起悲慘的航空事故發生了,奧利維亞接手處理這起事故的公關工作。哈克在公寓附近的監控錄像中發現了老朋友,哈克向他詢問阿曼達的下落。奧利維亞和總統發生爭執,總統對阿曼達的死訊感到吃驚。奧利維亞等人發現飛機失事前的最後一份檢驗報告是偽造的,同時哈克找回了阿曼達的屍體,隨後哈里森發現了真正的空難肇事者。

視頻

醜聞 相關視頻

韓國電影《醜聞》未刪減精彩片段
《醜聞》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