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科西嘉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科西嘉

來自 美篇 的圖片

本名 上科西嘉

外文名 Haute-Corse

行政區類別 省

人口數量 141,603

所屬國家 法國

上科西嘉省,一般簡稱上科西嘉:是法國科西嘉大區所轄的省份。該省編號為2B。上科西嘉占了科西嘉島的北部地區。 [1]

簡介

上科西嘉(法文:Haute-Corse)是法國科西嘉大區所轄的省份。該省編號為2B。上科西嘉占了科西嘉島的北部地區。

科西嘉雖然不大卻分了兩個省,上科西嘉省 (Haute-Corse) 和南科西嘉省 (Corse-du-Sud)。南邊人口多,比較熱鬧;北邊除了省會巴斯蒂亞 (Bastia) ,就比較「人跡罕至」。

上科西嘉省的面積相比南部比較迷你,這不影響它的美麗。 東臨第勒尼安海 (Tyrrhénienne),西靠地中海,上科西嘉在如詩如畫的小海灘和藍水晶般的海水之間散發着獨特的氣質。

巴斯蒂亞的老港 (Le Vieux Port),是伴隨日出一起叫醒整座城的地方。從清晨到夜晚老港的溫暖與美貌一直在線。這裡停留着上百艘遊艇,隨着光線的不停變化,海天的色調與街邊的建築之間奇妙的化學反應,展現出如畫的風景。

強烈建議你,從老港開啟你美好的一天,選一個能看到絕美海景的露天座位,喝杯咖啡或者品品小酒,一邊閒聊一邊看街景。地中海式的慢生活,沒有什麼地方比巴斯蒂亞的老港更適合了。

參考來源

  1. 上科西嘉,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