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汽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汽車》(月刊)創刊於1974年,由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是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汽車科技學術交流平台,主要刊登汽車產業理論、科技趨勢、新能源汽車[1]、設計研究、製造試驗、技術經濟、工藝材料、標準法規、市場研究、經營管理和汽車文化等方面論文以及相關文獻與數據。《上海汽車》對廣大汽車專業技術人員、高校師生和企業管理人員在學習交流汽車科技知識方面具有重要參考意義。

上海汽車雜誌欄目設置

車界評論、新能源汽車、設計研究、技術經濟、測量技術、技術導向。

上海汽車雜誌榮譽/收錄

知網收錄(中)、萬方收錄(中)、維普收錄(中)、上海圖書館館藏、國家圖書館館藏、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上海汽車雜誌特色

1.《上海汽車》來稿要求論點明確、數據可靠、邏輯嚴密、文字精煉,每篇論文必須包括題目、作者姓名、作者單位、單位所在地及郵政編碼、摘要和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和第一作者及通訊作者(一般為導師)簡介(包括姓名、性別、職稱[2]、出生年月、所獲學位、目前主要從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頁地腳處註明論文屬何項目、何基金(編號)資助,沒有的不註明。

2.《上海汽車》文章注釋須在文中順序標出標號(用數字加圓圈標註),注釋統一放文後。

3.《上海汽車》文稿篇幅(含圖表)一般不超過5000字,一個版面2500字內。文中量和單位的使用請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最新標準。外文字符必須分清大、小寫,正、斜體,黑、白體,上下角標應區別明顯。

4.文中的圖、表應有自明性。圖片不超過2幅,圖像要清晰,層次要分明。

5.參考文獻的著錄格式採用順序編碼制,請按文中出現的先後順序編號。所引文獻必須是作者直接閱讀參考過的、最主要的、公開出版文獻。未公開發表的、且很有必要引用的,請採用腳註方式標明,參考文獻不少於3條。

6.請作者自留備份稿,本部不退稿。

視頻

上海汽車 相關視頻

解密上海汽車碉堡的榮威i6的風洞實驗
試駕上海汽車榮威360

參考文獻

  1. 新能源汽車的分類,搜狐,2020-05-17
  2. 什麼是職稱?,搜狐,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