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彭浦機器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彭浦機器廠,是創建於上海的一家機械廠。該廠成立於1959年3月18日[1],是一家政府批准具有進出口自營權的企業。2010年,曾有消息稱徐工集團有可能入主上海彭浦機器廠。

公司榮譽

2004年1月,由上汽集團和電氣集團對彭浦機器廠進行多元投資改制,成立上海彭浦機器廠有限公司。公司現占地面積3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1萬平方米,綠化面積5.3萬平方米,是著名的花園工廠。擁有員工1300餘人,具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300餘人,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140餘人。1994年獲得全國名牌產品榮譽稱號,1999年起獲得上海市名牌產品榮譽稱號,是全國機械企業500強之一,曾七次榮獲市級文明單位稱號。

公司歷程

·1959年3月18日彭浦機器廠成立。

·1979年,從日本小松製作所獨家引進了D155A-1(PD320Y)型履帶式推土機設計和製造技術。

·1979年,從德國利渤海爾公司引進了R942型液壓挖掘機製造技術。

·1986年,彭浦機器廠從美國卡特匹勒公司引進了D6D履帶式推土機的設計製造技術。

·1998年,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2002年,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復驗。

·2004年1月,由上汽集團和電氣集團對彭浦機器廠進行多元投資改制,成立上海彭浦機器廠有限公司。

上海彭浦機器廠有限公司是中國履帶式推土機搖籃,現已發展成為國內品種最齊、功率最大的履帶式推土機製造企業之一,是國內最早全液壓挖掘機製造企業,同時也是大型重工裝備製造企業。1979年起通過引進、消化、吸收日本小松、德國利渤海爾、美國卡特匹勒等同行企業的先進技術。主要產品有:從120馬力-410馬力各種型號的履帶式推土機;各種型號的液壓挖掘機;爆破挖壕機、吊管機、焊接車、移設機、工程車以及通井機等推土機衍生產品和軍用類產品,還有軋鋼機、冷軋管機、混捏機、推出鋼機等重工非標產品

1998年通過ISO9001:1994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01年7月通過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工程兵的第二方質量體系審核;2002年2月通過ISO9001:2000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巨力」牌獲得全國名牌產品榮譽稱號,獲得上海市名牌產品榮譽稱號。「巨力」牌推土機連續四次(十二年)獲得用戶滿意產品,獲得中國質量管理協會,中國質協用戶委員會,建委頒發的多項質量榮譽證書和獎狀,產品遠銷南斯拉夫伊拉克也門等世界各地。

經過近幾年的改革和發展,上海彭浦機器廠有限公司擁有先進的設計技術、高超的製造能力、完備的質保、管理運行體系和卓越的市場業績。企業建立了完善的CAD/CAM/CAPP技術研發系統,優化技術設計管理,為了保證製造質量,同時引進了許多先進的設備。如:日本東芝(TOSHIBA)臥式加工中心、西德沙曼(SCHARMANN)加工中心、西班牙(SACEM)加工中心、日本熱處理多用爐、西德(HOFLER)磨齒機、西德克林貝格(KLINGELNBERG)滾刀磨床、西德克林貝格(KLINGEL NBERG)齒輪綜合檢查儀、西德法特(PFAUTER)硬齒面滾齒機、西德克勞斯(CARLCLOOS)焊接機械手、西德伊薩(ESAB)數控切割機、西德伊薩(ESAB)光電切割機等。

視頻

上海彭浦機器廠 相關視頻

上海彭浦2017版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公司概況,上海彭浦機器廠有限公司
  2. 走進彭浦,上汽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