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農民體育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農民體育協會成立於1991年04月05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大沽路100號3016室,法定代表人[1]為費強。經營範圍包括組織農民體育競賽,培訓農村體育骨幹,推進農村健身活動。

相關資訊

在田野間運動,2022年上海市第三屆農民體育健身活動周開幕

27日,上海市第三屆農民體育健身活動周開幕式暨美麗鄉村健康跑活動在青浦區朱家角鎮張馬村舉行。在活動周期間,預計有來自各涉農區的100支農民體育隊伍共1000餘名運動員參與賽事活動和農民體育傳統項目表演

本次活動周將在鄉村振興示範村、農民專業合作社、郊野公園、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景點等區域內舉辦10場體現「農事、農趣、農味、農樂」的系列賽事活動,主要有美麗鄉村健康跑、水稻收割比賽、農耕運動會、農趣挑戰賽、農民健身廣場舞大賽等,參加比賽的不僅有來自各涉農區的農民體育愛好者,還有從事農業生產的職業農民,青年農場主等。

本次活動周作為年度上海城市業餘聯賽的重要活動。通過農民體育健身活動周這個平台,探索推廣「體育健身+」新模式,推進體育健身與鄉村旅遊、鄉村特色產業深度融合。讓更多的農民參與體育、愛上體育,傳承推廣農民傳統體育項目;也讓更多的市民走進鄉村、感受鄉村,參與鄉村振興,共享鄉村振興的豐碩成果。

近年來,上海市農業農村委員會、上海市農民體育協會一手抓夯實農民體育健身[2]基礎工作,一手抓特色賽事和農民體育傳統項目。2022年創建了第一批共9個市級農民體育健身活動示範基地;推進上海農民體育「一區一項」「一鎮一品」「一村一隊」,每個涉農區每年至少承辦一項全市性或全國性農民賽事,每鎮至少有一項特色健身項目,每村(居委)至少有一到三支比較穩定的健身隊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