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壹周文化傳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壹周文化傳媒出版圖書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上海壹周文化傳媒主辦,以數字媒體為主導,為都市白領提供生活時尚信息及相互交流的平台。

基本內容

依託上海文藝出版總社強大的出版資源,上海壹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1]擁有《上海壹周》報和《新發現SCIENCE&VIE》、《人與自然》、《型時代InStyle》雜誌等一批有號召力、影響力的品牌傳媒。壹周傳媒網對旗下的平面媒體進行了內容整合,並以數字媒體形式呈獻與熱愛它的讀者及網友。同時,壹周傳媒網也着力為白領人群搭建一個多維的實用信息交流平台,非常願意成為都市白領生活的夥伴和密友。

《上海壹周》報。創辦於2000年10月,每逢周二出版

為都市白領人群提供進行時態的生活時尚和娛樂消費資訊,傳遞她們在生活、職場上的情感和體驗,清新、活潑,富有時代氣息和上海都市風格。

通過8年的創新發展,已經在上海及華東地區報業市場擁有良好的美譽度和品牌影響力——

2003年,和金茂大廈等一起,作為「上海標誌」入選「熱愛上海的一百個理由」;

2006年,在第三屆中國報業競爭力年會上,獲「城市生活服務類周報競爭力10強」,名列第三;

2007年1月,在第二屆中國傳媒創新年會上,獲「全國十大創新周報」榮譽;

2008年3月,《上海壹周》報所使用的「上海壹周」商標被認定為上海市着名商標;

2008年12月,在第四屆中國傳媒創新年會上,獲「改革開放三十周年『十大周報品牌』」榮譽。

《新發現SCIENCE&VIE》雜誌。2005年創刊,每月1日出版。

法文版已有95年歷史,是歐洲發行量及影響力最大的大眾科學人文雜誌,中文版創刊於2005年。

《新發現SCIENCE&VIE》以與人類自身生存密切相關的科學話題作為主打內容,突出「新發現」之「新」,講述當下世界自然科學領域的最新發現,介紹科學研究的最新趨勢,追蹤人類探索的最新足跡,給人以強烈的當下感和現場感,在具體生動的講述中自然而然地引出對科學原理的闡發。引導人們把目光聚焦在人類自身生存境遇上,通過科學視角表達人文關懷。雜誌文筆清新活潑有幽默感,親和力強,直擊全球科技人文的新潮流,內容豐富多彩,力求激發讀者想象力。

《人與自然》雜誌。2001年9月創刊,每月1日出版。

現由雲南教育出版社、上海文藝出版總社聯合主辦。2007年1月,《人與自然》正式與法國巴亞國際出版社合作,引進在歐洲享有盛譽的自然人文雜誌《Terre Sauvage》(中文譯名為《蠻荒大地》)版權。《人與自然》倡導「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展示「人類探索自然之旅」中的自然奇觀、生命狀態、動物異趣,全力打造具有國際化視野的圖文雜誌。

《型時代InStyle》雜誌[2]。2008年6月創刊,每月1日出版。

是美國時代公司旗下的女性頂尖時尚消費類雜誌《InStyle》的中文版。《InStyle》以好萊塢當紅明星為招牌吸引讀者,在美國市場獲得巨大的成功。

中文版《型時代InStyle》秉承其美國版的風格,為讀者帶來清新明快的閱讀體驗。除了為中國讀者帶來第一時間的好萊塢電影、熱門美劇明星的風格圖片,《型時代InStyle》也從自己的角度詮釋中國明星的全新風采,她展示的是輕鬆、簡潔而又有效的潮流指引,堅持洞察美容、時裝、家居、娛樂和慈善的最新信息,是時尚行家必不可少的風格生活手邊書。

視頻

上海壹周文化傳媒 相關視頻

雲遊出版社:上海文藝出版社
數字媒體技術是做什麼的的?張雪峰:TIMI~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