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帝聖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帝聖經學院(教學樓)原圖鏈接來自 去哪兒網 的圖片

上帝聖經學院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建立於1900年。上帝聖經學院是一所綜合性聖經與神學研究類學院,提供大專以及本科類學位課程。

在教會學校基督教和天主教)需要上神學課程,即學習《聖經》。所不同的是,在寄宿學校[1]《聖經》課不計學分,也不要求 學分;但是,在走讀制的學校則被要求記入學分,每年一個學分,即每個學期0.5個學分。很多中國同學擔心聽不懂《聖經》課程會拿不到學分,其實,對於美國同學來說也同樣看不懂,聽不懂,只不過學學聖經故事罷了,因為《聖經》中的很多文字都是源於拉丁文並由古希臘語翻譯而成的。所以,要想看懂《聖經》需要很高的英語語言文學的功底,在學校教神學的老師多是英語系的主任。不過,同學們只要不曠課,一般都會拿到學分。學習《聖經》對於國際學生理解西方以及美國的文化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西方的歷史包括美國歷史本身就是宗教發展史[2],所以要想學好美國的歷史以及美國文學離不開《聖經》的大背景。

學校簡介

目前學校提供的課程包括聖經與神學研究、跨文化研究、音樂事工、初級教育、通學研究、教堂音樂、基督教學校音樂教育、跨文化研究、初級以及中等學校師範教育。學校的教職員工均是來自於宗教及神學領域教學經驗頗豐的專業人員,學生在此能夠接觸到神學宗教領域中最為全面深入的內容,對於其今後的發展會打下堅實的基礎。上帝聖經學院提供的課程主要面向政府部門以及有志於進入神學宗教領域發展的人士。學校在過去的19年歷史當中不斷改善其課程體系,培養了眾多人才。

專業介紹

強勢專業

聖經與神學、牧師教育、教會與家庭神職人員

本科

文學(4個)

跨文化研究和世界宣教、教會音樂-無表演、教會音樂-表演、師範教育-中學英語教育

教育學(10個)

基督教學校和小學音樂課堂教育、師範教育-小學教育、牧師教育-基督教諮詢、牧師教育-教育、牧師教育-音樂神職人員、牧師教育-牧師神職人員、牧師教育-城市神職人員、牧師教育-世界傳教、牧師教育-青年神職人員、師範教育-中學英語教育

哲學(14個)

跨文化研究和世界宣教、基督教學校和小學音樂課堂教育、教會與家庭事工、基督教學校音樂教育-無表演、基督教學校音樂教育-含表演、教會音樂-無表演、教會音樂-表演、牧師教育-基督教諮詢、牧師教育-教育、牧師教育-音樂神職人員、牧師教育-牧師神職人員、牧師教育-城市神職人員、牧師教育-世界傳教、牧師教育-青年神職人員

專科

文學(2個)

音樂事工、跨文化研究和世界宣教

教育學(2個)

初等教育、通識教育

哲學(3個)

聖經與神學、音樂事工、跨文化研究和世界宣教

錄取情況

申請材料清單

錄取率:65.8%

視頻

上帝聖經學院 相關視頻

01_建立系統神學
世界三大宗教之:佛教全球傳播路線地圖!中國對佛教傳播的影響力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寄宿學校?,新浪博客,(2012-06-27
  2. 宗教對美國教育的影響,道客巴巴,20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