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物業管理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物業管理協會,成立於2015-05-08,註冊資本為3萬,法定代表人為張見峰,經營狀態為正常,註冊地址為河南省三門峽市德馨園小區綜合樓三樓東側,經營範圍包括宣傳物業管理政策[1],規範物業行業發展,組織物業行業交流。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物業管理參訪團來周學習交流

10月29日,由三門峽市湖濱區副區長張金科率領的物業管理參訪團一行17人來訪我市,就物業管理現狀、政府監督指導作用、前期物業招投標實施、執法進社區效果、物業協會職能等方面進行學習交流。

市住建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郭金峰,市住建局物業管理科科長趙原生,文昌辦事處主任胡光輝,市物業協會會長李廣興、秘書長胡士民、副秘書長朱繼東,對參訪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進行深入交流座談。

近年來,我市先後出台了《周口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社區物業管理工作的意見》《周口市人民政府關於規範社區物業管理的實施意見》《周口市人民政府關於周口市建立老舊小區物業管理長效機制實施辦法》(待發)等一系列規範性文件,使物業管理走上了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軌道,保障了物業管理健康有序發展。同時,我市按照物業管理重心下移的新要求,各地以街道辦事處為單位,按照規定組建「社區物業管理服務中心」管理服務機構,形成對突破性物業管理工作和突發性物業管理事件的領導力量和快速處置工作機制。

李廣興向來賓介紹,周口市物業服務行業協會現有正式會員單位180多家,各縣(市)團隊會員單位260多家。協會為培育發展周口物業服務市場加強行業自律,促進省內外交流學習和培訓,提升行業整體服務水平,協助政府行業行政主管部門進行物業管理矛盾糾紛投訴、調解等方面做了大量具體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間,協會籌措經費購置並為全市會員單位免費發放消毒液和口罩,並將市住建局緊急籌措免費支援的消毒液、口罩第一時間分發到各會員單位,為全市物業服務行業和物業小區築起一道堅強的疫情防線。在全國文明城、全國衛生城等創建工作中,協會積極抽調骨幹力量,全力配合政府行政主管部門開展督導,深入到各街道辦事處和800多個物業小區[2],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意見,為我市城市創建工作做出了應有貢獻。

賓主雙方相互交流,取長補短、相互借鑑、共同進步,不斷摸索創新物業管理工作。在相關人員陪同下,參訪團一行17人又來到景園盛世華都小區、東來尚城小區現場參觀,並與一線物業服務人員進行交流

視頻

三門峽市物業管理協會 相關視頻

物業管理師《物業經營管理》串講2
物業管理師《物業管理綜合能力》串講1

參考文獻

  1. 物業管理政策專題,豆丁網, 2020-12-31
  2. 物業小區的18種禁止行為,搜狐,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