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河燕郊幼幼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河燕郊幼幼幼兒園地處北京東燕郊行宮西大街28號,距北京天安門28公里,其占地面積12000多平方米,有3棟多功能幼兒教育綜合樓,室內使用面積6600多平方米,室外草坪、綠化帶6200多平米。園內有大型玩具6件,各種設施齊全。在園幼兒600名左右,師資隊伍素質較高,所有教師均為幼師或中師以上學歷,學歷合格率100%。保育員[1]、保健醫、會計、炊事員均受過專業的培訓。

教育特色

多媒體教育

隨着信息技術的發展和計算機技術的普及,多媒體教學已經成為現在教學的一種趨勢,多媒體教學可以給學生創造一個豐富、輕鬆的學習環境。它作為一種新興的教學模式,集聲、、色、圖、動畫於一體,能化難為易、化靜為動、化枯燥為有趣,超越了傳統教育教學的視野,使幼兒的學習狀態由被動變為主動,使幼兒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學到更多的知識[2]

蒙特梭利教育

尊重孩子的選擇,給孩子紀律的自由;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啟發孩子的潛能;重視因材施教,使孩子擁有正常的人格發展,這就是蒙特梭利教育,一種科學性的教育方法。

多元智能教育

多元智能教育是語言數學、運動、音樂科學、機械建構、社會理解、視覺藝術等八個領域多方面知識的融合。在教育教學中,注重通過多元智能教育手段去挖掘每一個兒童的特點,適應他們的能力水平,並使他們得到最大限度的發展,從觀察中獲得知識,從參與中獲得結論,從而使幼兒在觀察、歸納、推理方面的知識得到升華。

奧爾夫音樂教育

奧爾夫音樂教育吸納國內外音樂教育的訓練方法,成功地將歌、舞、節奏樂器表演、欣賞融為一體,為學齡前兒童設計不同的特色活動。通過音樂、舞蹈、戲劇、文學、圖畫等多種形式,延續經驗→探索→創造→認知的教學流程來表達歌曲的識譜、兒謠節奏、音感、音樂欣賞、樂理、即興創作等,從而培養幼兒對音樂的理解力、表現力、創造力。

英語教育

幼兒每天接受一課時的全英文教學,通過利用教具、圖片、材料、實物及各班設置的英語環境,為幼兒營造學習英語的氛圍,同時英語教師經常不斷完善更新教學方法和教學手段,使幼兒在遊戲中學習、快樂中學習、輕鬆中學習、互動中學習。

視頻

三河燕郊幼幼幼兒園 相關視頻

幼兒籃球操-三河燕郊紅黃藍幼兒園
三河家園幼兒園 慶六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