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沙市羽毛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沙市羽毛球協會羽毛球是一項全民參與的體育運動,昨天(5月12日)下午,沙市區羽毛球協會正式掛牌成立,現場羽毛球愛好者們齊聚場館踴躍入會,一同切磋羽毛球技術[1]

下午兩點,在荊州市體育中心,沙市區羽毛球協會掛牌成立,汪少蘭擔任沙市區羽協主席。沙市區羽協於今年3月23日通過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產生機構成員,在沙市區民政局註冊通過。在掛牌現場,來自沙市區的羽毛球愛好者們踴躍加入協會,原定的500個會員名額被一搶而空。

現場,沙市區羽毛球協會的會員們還在場館上展示自己的球技,球友們相互熟悉,上演了一場友誼賽。

沙市區有着良好的羽毛球群眾基礎,羽毛球文化底蘊濃厚,是吉星鵬、諶龍兩個奧運冠軍的啟蒙發源地,73年至今向專業隊共輸送58人,其中17人進入國家隊、國家青年隊;5人獲亞運會冠軍,目前有6名運動員在國家隊。沙市區羽毛球協會的成立,是本地廣大羽毛球愛好者與省、國家羽毛球賽事[2]對接的平台。

沙市區羽協成立後,會不定期的開展會員活動,引進大品牌的羽毛球賽事到荊州,大力發展會員單位,為羽毛球愛好者創建良好的交流學習平台。

相關資訊

三沙市舉辦第二屆「雙擁杯」羽毛球比賽

10月30日—31日,三沙市第二屆「雙擁杯」羽毛球比賽在永興島舉行,全市共9支隊伍近百名選手參賽。比賽分為中年組、青年組和混合團體比賽,其中,青年組和中年組還設置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等五個項目。

賽場上,選手們精神抖擻,信心十足,面對對手沉着冷靜。參賽者有馳騁羽壇多年的老將,也有初出茅廬的新手,只見他們身手敏捷、技巧嫻熟、扣殺激烈,發揮了自己的水平,將球技展現的淋漓盡致,博得現場觀眾們的陣陣喝彩。經過2天激烈角逐,每個項目決出的前三名,獲得現場頒發獎盃、獎牌及羽毛球等獎品。

運動員陳駒表示,這次比賽他們單位組織報名,大家都積極參與,參賽選手們也在競技中展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競技水平。

市第二屆「雙擁杯」羽毛球賽裁判長王達冠表示,每次比賽都看到選手在進步,報名參賽者也越來越多,這是非常可喜的。在比賽中,選手也都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精神,充分詮釋了「奮勇拼搏、永不服輸」的體育精神。

10月31日,三沙市第二屆「雙擁杯」羽毛球比賽在永興島舉行,全市共9支隊伍近百名選手參賽。

視頻

三沙市羽毛球協會 相關視頻

羽毛球正手封網的教學一起學習羽毛球吧
羽毛球雙打常見套路,讓你與隊友配合更加默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