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擲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擲球協會,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三亞市吉陽區迎賓路中信南航大廈12樓1221室。成立於2019年,位于海南省三亞市。企業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相關資訊

「三亞球王」全民健身民間桌壺球爭霸賽收官

為期兩天的2021年「三亞球王」全民健身[1]民間桌壺球爭霸賽12月19日收官。當天,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名桌壺球愛好者參加比賽。

作為「球王」家庭新成員,桌壺球的舉辦讓眾多全民健身愛好者眼前一亮,與冰壺相似的比賽規則,通過投擲和擊打等技戰術的配合得分,運動員除了每次投擲球外,還要考慮下一次擲球的邏輯性和協作性,讓參賽的人員感受了一把「流動的圍棋」魅力。

本次賽事邀請了2021年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測試活動體育展示體育體驗總教練、水立方陸地冰壺夏令營總教練李新波和中國冰壺[2]協會陸地冰壺高級教練員鄭明瑞擔任裁判和講師。李新波表示,「桌壺球作為冰壺的分支項目,非常適合全民健身事業發展,因其競技性與娛樂性相結合,使得這個項目易上手、易推廣。」

比賽現場,桌壺球爭霸賽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其中還有小朋友現場體驗了賽事,然後成為「比賽選手」。市民蔡敬文表示,「非常好玩,今天我還帶着家人一起來現場感受,和我兒子進行了一場『激烈』比拼,很容易就學會和上手。」

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表示,桌壺球是一項新興運動項目,因其益智健身、輕緩安全、趣味性強,近年來深受老年群體喜愛。

本次賽事由三亞市人民政府主辦,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承辦,三亞市擲球協會協辦。

視頻

三亞市擲球協會 相關視頻

2016」三亞球王「總決賽
2020年桌壺球「七夕」線上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