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龍燃具電器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龍燃具電器有限公司 萬龍燃具電器有限公司位於世界級家電製造中心--廣東順德。萬龍以弘揚中華養生文化為己任!

基本內容

是集研發、設計、模具、衝壓、營銷、貿易、售後服務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家電製造企業。經過20年快速穩健的發展,目前公司已擁有占地面積100000平方米的花園式廠房和辦公場所,固定資產1.2億元人民幣,公司部門構架清晰,結構嚴謹,含蓋兩大中心、六大部門,部門之間團隊合作,和諧有序。公司擁有專業化員工2000餘人。生產級現場管理均嚴格按照ISO9000質量認證體系級管理標準,並次次順利通過認證年審。電壓力鍋單項生產、製造能力200萬台/年,年銷售額達1.8億元人民幣,在行業占據前列,被譽為中國電壓力鍋行業內的佼佼者。 也是中國現代家電御膳養生產品的倡導者。

二十載的光輝歲月,二十載的雄姿英發,我們不斷追求,我們不斷超越,我們不斷演繹一段段傳奇……………….

萬龍人通過多年的摸索、創新、以實現養生為目標的品牌騰飛為己任,秉承中華養生文化,以御膳養生煲為萬龍養生文化下最具代表性和競爭力的養生產品。不斷加大研發力度,增強產品技術革新升級能力以滿足更多消費者和社會家庭的實際需求。

通過多年大力發展,萬龍已成為行業最不可忽視的力量,萬龍電器的市場份額不斷攀升,並且組建完成全新營銷團隊,逐漸形成完善的營銷網絡和售後服務體系,其中包括品牌建設和市場推廣、技術支持、產品維護、客戶培訓、營銷策劃等服務體系,為萬龍養生電器品牌的樹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展望未來,萬龍始終如一做與人類健康息息相關的產品,萬龍的使命就是以科學為依託,傳承並豐富發展中華五千年養生文化,打造中國養生電器首席品牌!

用現代科技倡導【御膳養生】高品質烹飪新生活!打造中國首席養生家電首選品牌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