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弘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弘傑 Hongjie Wan


萬弘傑(Hongjie Wan),1972年6月8日生於河南省新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96級。

1997年,在24歲的時候才開始接觸影視劇,出演古裝歷史劇《雍正王朝》是他熒幕處女作。2001年,主演穿越愛情喜劇《穿越時空的愛戀》,在劇中飾演朱棣 。2002年,主演古裝武俠劇《蕭十一郎》,在劇中飾演楊開泰 。2006年,出演古裝歷史劇《貞觀長歌》 。2007年,出演都市情感劇《溫州人在巴黎》,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高曉峰 。2008年,出演民國情感劇《大瓷商》 。2009年,主演年代情感劇《淚灑塵緣》 。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愛的方向盤》 。2011年,主演鄉村情感劇《不曾見過你》 。2013年,主演抗日劇《雪鷹》 。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劇《二十四孝傳奇》,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陳九斤[1]

生活中的萬弘傑陽光、率直,被朋友親切的稱為「老萬」,冬粉群體統成為「萬家燈火」。

演藝經歷

《二十四孝傳奇》劇照

1997年,出演唐國強焦晃王繪春杜雨露主演的古裝歷史劇《雍正王朝》,在劇中飾演白面書生劉墨林。

1999年,與王佳寧陶澤如洪宇宙合作主演警匪劇《黑血》,在劇中飾演吳天利。

2001年,與徐崢張庭劉莉莉合作主演穿越愛情喜劇《穿越時空的愛戀》,在劇中飾演朱元璋四子朱棣

2002年,與吳奇隆朱茵于波合作主演古裝武俠劇《蕭十一郎》,在劇中飾演楊家馬場少主楊開泰。

2006年,與宋佳王亞楠王繪春合作主演古裝宮廷劇《天下》,在劇中飾演錢嘉義;同年,出演唐國強、張瀾瀾聶遠杜志國主演的古裝歷史劇《貞觀長歌》,在劇中飾演廢太子李承乾。

2007年,其主演的古裝歷史劇《貞觀長歌》在央視一套首播;同年,出演尹大為執導的都市情感劇《溫州人在巴黎》,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高曉峰。

2008年,出演夏雨伊能靜劉德凱主演的民國情感劇《大瓷商》,在劇中飾演趙如鑫;同年,出演黃少祺李宗翰江宏恩連凱主演的民國情感劇《春去春又回》,在劇中飾演沈紫君的哥哥沈心池。

2009年,與郭珍霓田亮段鈞豪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劇《淚灑塵緣》,在劇中飾演關佩龍。

2010年,與張恆印小天王麗雲張寧益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愛的方向盤》,在劇中飾演陳志忠。

2011年,與劉佩琦、丁柳元、娜仁花合作主演鄉村情感劇《不曾見過你》(又名《楊善洲》),在劇中飾演劉鵬聲。

2013年,與王強、金晨、石唯瑋合作主演抗日劇《雪鷹》,在劇中飾演東北軍5958團團長郁寧遠。

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劇《二十四孝傳奇》,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陳九斤。

人物評價

萬弘傑具有健康俊朗的氣質與可塑性極強的形象(新浪評) 。萬弘傑在《蕭十一郎》、《武林外史》、《大法官》、《貞觀長歌》等影視劇中有着精彩的演出,他憑藉俊朗的外表與紮實的表演功底,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搜狐評) 。

萬弘傑在《蕭十一郎》中的痴情感動了很多人,之後雖出演過很多角色,但始終未能超越他塑造的楊開泰。之後他還演過《穿越時空的愛戀》中的朱棣,是觀眾很臉熟的演員(21CN評) 。

人物圖集

視頻

一直以為娶了個平凡女子,一直到錦衣衛來了才發現她的真實身份!

雪鷹:金晨邀萬弘傑同床共枕,遭調戲拔槍相向!

參考資料

  1. 萬弘傑. 明星庫.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