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0四團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一0四團中心小學有一個團結、向上、廉潔、自律、求實進取、勇於創新的領導班子。學校領導首先做到「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以情暖人、以愛育人」。時刻關注教師的精神感受,解決教師中存在的實際困難,尊重教師的人格[1],用賞識的眼光看待教師的每一點進步,以表揚激勵為主,放下求全、求美的思想觀念,尊重教師的首創精神,為教師創設了「民主、和諧、愉快」的工作環境,最大限度地發展了教師的潛能[2]

校園資訊

一〇四團中心小學舉辦「恆愛行動」愛心毛衣發放儀式

12月30日,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一〇四團婦聯常務副主席陳秀玲同志的帶領下,一〇四團婦聯協同一〇四團中心小學在學校共同舉辦了「恆愛行動·一線牽」愛心毛衣發放儀式和一〇四團中心小學第七屆「彩虹橋」校園DV大賽頒獎典禮。

愛心毛衣發放儀式上,陳秀玲同志代表一〇四團婦聯向關心支持婦女兒童事業的社會各界和直接參與愛心毛衣編織的「愛心媽媽」們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並向一〇四團小學的老師和學生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和元旦的祝福!

孩子們來到教室,整齊站成一排,9名「愛心媽媽」代表為他們一一發放毛衣,並親手幫孩子們穿上毛衣,孩子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溫暖的笑容。

「愛心媽媽」代表孫金英說:「感謝一〇四團婦聯組織的恆愛行動愛心毛衣發放儀式,能讓我們有機會參與,能把愛心一直獻下去。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也能給這些孩子在寒冷冬季能有一絲絲避寒。」

據了解,「恆愛行動」是恆源祥集團與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各地婦聯一起在全國十六省發起的一項惠及孤殘、貧困兒童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動。旨在動員社會各界關注孤殘、貧困兒童,用愛心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家庭的溫暖,能夠在眾人的幫助、鼓勵下健康成長。

愛心毛衣發放儀式結束後,一〇四團中心小學開展第七屆「彩虹橋」校園DV大賽頒獎典禮。獲獎短視頻一一在電子屏上展現,並由校領導及老師為獲獎的學生頒發獎品,其中三等獎3名《愛的足跡》《愛的傳遞 人間溫馨》《成長路上 與愛同行》,二等獎2名《老師,您辛苦了》、《愛的奉獻 心的呼喚》;一等獎1名《感恩有你》。

一〇四團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廖乙臻說:「我們每年的校園DV大賽都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收穫,比如說這次DV大賽的主題就是「愛在我身邊」,通過這次的製作和拍攝,我也知道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然後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也發現了許多我們身邊的愛和我們平時沒有發現的愛,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缺少一雙善於發現美和愛的眼睛。這次獲得三等獎,我也會更加努力,爭取下一次有進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