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路追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路追擊》導演:閉業俊,演員:常戎吳玉芳何賽飛[1],郭東文。

劇情梗概

朋克夜總會的副總經理鄔立向老闆龍會均辭職,在地下停車場被刺死。傣族兒童伊曼目睹了這一幕,殺手循聲搜尋之際,一隻野貓使他躲過一劫。

犯罪分子為攪渾案情,誣陷負責此案的幹警鄭燁是兇殺的指使者,並兇狠地追殺證人。為洗清冤屈,鄭燁悄悄地護送伊曼和他的母親瑞纓返回雲南傣族村寨,一路上驚險重重。

龍會均見手下不是鄭燁的對手,帶着女友尹怡親赴雲南,歹徒們綁架了瑞纓。尹怡對龍的行徑極其反感,自願讓鄭燁劫為人質來救瑞纓。在交換人質時,喪心病狂的龍會均槍殺了尹怡,倉惶逃竄。

鄭燁尋機抓捕到龍會均,但為了引出後台老板,他故意放虎歸山。在臥底警員的協助下,鄭燁捕獲了龍會均和他的後台吳老闆,而吳老闆也只是個傀儡。

真正的後台老板是鄭燁非常熟悉的一個女人,在她逃離出境時,鄭燁親手為她戴上了手銬。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天高雲淡,日麗風和。

列車軟席上,瑞瓔擁着八歲的兒子伊曼,看着車窗外掠過的新鮮的風光,想着很快就可以見到在新廈開設傣族餐館的同村姐妹喊晃,興奮和憧憬在臉上閃現。

踏上城市堅實的水泥地,眼前滿目林立的高樓,攢涌的人流,穿梭的車輛,喪夫之痛在一切新奇的畫卷中漸漸地從瑞瓔心中慢慢散開。

鄭燁的警車在街上巡行。

鄔立開着跑車,六歲的女兒典典拿着手機在給鄭燁撥電話,他告訴鄭叔叔說媽媽要請他和遲阿姨去喝早茶。

「可以音樂」組合排練場,鄭燁邊彈吉他邊演唱,帶着南方本土氣息的原創歌曲渲染着樂隊成員們激昂的情緒

新廈的夜晚燈火璀璨、流光溢彩,朋克夜總會的霓虹隨着音樂的節奏絢亮,鄔立和老闆龍會均坐在吧檯前面碰杯,龍極力挽留執意辭職的鄔立,鄔立喝乾了杯里的酒後決然離去。

瑞瓔在傣族餐館裡幫好姐妹喊晃照料客人,端菜送茶正忙個不停,伊曼抓着一罐可樂東瞧西望的來到了停車場,他好奇的撫摸着一排排靚車。

鄔立來到地下停車場,就在她拉開車門之際,躲在另一輛車內的兩名歹徒突然將其活活勒死,嚇的小伊曼趕緊藏進了車底[2]

視頻

一路追擊 相關視頻

好友龐好現身舞台,爆料:常戎演小品摔倒,把演哭戲的都逗笑了
吳玉芳獲金雞節最佳女配《送我上青雲》,胡歌、霍建華同台揭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