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起來跳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起來跳舞(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一起來跳舞》是安徽衛視與元純傳媒戰略合作共同打造的全民健身泛廣場舞節目,由金星[1]擔任星推官,沈南餘聲擔任隊長。

節目以兼具體育運動及文化娛樂雙重屬性的全民運動廣場舞為基礎,也將重新定義廣場舞。60支極致舞團熱力登場、巔峰對決。

節目於2018年5月26日起每周六晚21:20登陸安徽衛視。

節目背景

「廣場舞」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具有討論度的話題,以往的廣場舞總是與老年人聯繫在一起,但實際上廣場舞已經成為一項街知巷聞的全民運動。

《一起來跳舞》打造的「泛廣場舞」概念,囊括了16步、健身操、交誼舞等「典型廣場舞」,更有拉丁舞[2]、街舞、民族舞乃至二次元的宅舞等。而廣場舞的參與者也從原來的高年齡逐漸向其他年齡段傳播。

節目形式

《一起來跳舞》首度聚焦廣場舞人群,邀請來自全國不同地方、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廣場舞團隊跳出不同的態度,舞出自己的人生,進而向全社會推廣全民健身的意識。節目設計3位「廣場舞指導老師」,包含舞蹈專家金星、與舞蹈有關的藝人、運動專家分別從舞蹈表演、精神面貌、健康健身等方面進行互動訪談及廣場舞動作指導。

節目意義

《一起來跳舞》以廣場舞為切入點,聚焦廣場舞人群,讓他們走出家門來到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通過舞蹈講述自己的人生故事,透過節目推廣他們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優秀的廣場舞作品,掀起全年齡舞蹈健身新潮。

主辦單位

該節目由安徽衛視、元純傳媒出品,藝能傳媒聯合出品,紫星文化聯合製作,金笛獨家冠名,松下電器獨家特約贊助播出。

獲獎記錄

2019年12月5日,《一起來跳舞》獲得「TV地標」(2019)中國電視媒體省級衛視年度品牌影響力節目。

視頻

一起來跳舞 相關視頻

這支廣場舞隊不一般,成員都是退役軍人,氣質都和普通人不一樣
小伙熱愛跳舞,得到媽媽支持,母子情感動全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