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松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松下

松下(英文名稱:Panasonic),是日本的一個跨國性公司,在全世界設有230多家公司,員工總數超過290,493人。其中在中國有54,000多人。2001年全年的銷售總額為610多億美元,為世界製造業500強的第26名。Panasonic的中文為「松下」(早期叫National,1986年開始逐步更改為Panasonic,2008年10月1日起全部統一為Panasonic)由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創業,發展品牌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而享譽全球;該企業品牌躍入《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松下於2012年10月31日宣布2012財年(2012年4月~2013年3月)的合併最終損益(按照美國會計標準)預期從盈利500億日元下調為虧損7650億日元。在2020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松下排名第153。

簡介

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創建於1918年,創始人是被譽為「經營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創立之初是由3人組成的小作坊,其中之一是後來三洋的創始人井植歲男先生。經過幾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經成為世界著名的國際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並在世界各國開展着事業活動。松下電器跨越了地區和社會,在40多個國家開展着企業活動。其企業活動的範圍不局限於生產,還開展包括服務和信息系統等解決方案在內的多種業務。並且,在全球範圍內開展着及時對應市場需求的產品製造和以客戶為本的商業活動。更為突出的是為了滿足各個國家客戶的需求,將過去設在日本的地區統一管理機構分別遷到北京、新加坡、新澤西、倫敦等地,在當地直接開展市場營銷活動。松下電器作為真正的國際企業,始終開展着立足於客戶的全球性活動,為社會做出貢獻。

劇集評價

松下電器現從事的民用事業主要有:數字AV網絡化事業;節能環保事業;數字通信事業;系統工程設計事業;家用電器事業;住宅設施事業;空調設備事業;工業自動化設備事業及相關事業的元器件、零部件事業;網絡、軟件事業等。在這些領域,松下電器從事着產品的研究開發、設計、製造、銷售以及售後服務等。在軍用方面:通迅設備和各類戰鬥機水平達到世界一流水平。可以這樣說,這是世界上最小的『大屏幕』電視。松下的Viera Ketai手機採用了3英寸的顯示屏設計,對比率達到了2000:1,可與很多全屏的LCD媲美。Viera Ketai還能提供功能強大的圖像處理,以及為日本的1seg移動廣播服務提供了調諧器。你可以把Viera Ketai當作一款垂直的滑蓋手機來使用,或是旋轉90度,然後水平放置來觀看電視和玩3D遊戲。不僅如此,Viera Ketai還配備了高度寬帶、GPS跟蹤和500萬像素的照相機。 [1]

參考文獻

  1. 松下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