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條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條螢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名稱 一條螢 身高 164cm

年齡 (小五)11 生日 5月28日

血型 O型 聲優 村川梨衣

萌點 轉學生非法御姐

童顏巨乳百合撒嬌

大叔心單戀

出身地區 東京

活動範圍 某個鄉下

所屬團體 旭丘分校

個人狀態 對小鞠單戀中

親屬或相關人 越谷小鞠

宮內蓮華越谷夏海

宮內一穗

一條螢(いちじょう ほたる)是あっと所創作的漫畫和SILVER LINK.製作的動畫悠哉日常大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小學5年級生,因父親工作調職的關係而從東京搬家至鄉下。

發育良好,給人的感覺不像小學生,往往被當成大人,崇拜chī mí着學姐小鞠 ,但一直藏在心裡,因此尚未將學姐攻略 。

擅長裁縫,房間裡擺了大量穿便服及戴着眼鏡的模樣的小鞠人偶,做人偶的速度十分快 ,但只做小鞠的(在動畫第二季中也做了其他人的人偶),在被大家發現時謊稱是別人 。

普遍有着大人的氣氛,但與蓮華被機智的兔子關在兔子小屋時曾哭泣並大聲求救,仍有着孩子氣的一面。在家時也表現出和外面截然不同的愛撒嬌的一面。

曾經被宮內一穗吐槽:「你真的是小學五年級嗎?」 因為乳量驚人,而且一年前的照片顯示還是個小孩子!

在第二季的OVA得知,只有她自己無法看到樹上的鼯鼠,視力是所有角色里最差的。

這是一條蛍的媽媽。 你們可以叫她一條大蟲或一大條蟲。太太我喜歡你啊

經歷

因為身高的關係把越谷小鞠想為「小小學姐」,平時稱「學姐」。

接受了小鞠的一顆糖就能開心得不得了。

單獨和小鞠一起去逛副食店,但因為穿着太成熟沒被認出來。為了不在學姐前丟面子便買了又貴又不喜歡的抹茶刨冰,但因為學姐在旁邊所以全吃了下去。

小鞠因為自己身材嬌小的原因不想穿,仍然是小學生死庫水的泳裝,但小螢 穿着一身比基尼熱情地邀請小鞠一起來玩,看到小螢這副身材,正在同小鞠討論身材問題的一穗用手捂住了小鞠的眼睛,然而似乎並沒有什麼用,小鞠則仍然不明所以。

曾把小鞠和蓮華一起在外面睡覺的樣子畫了下來。 兩人似乎並不知情,並就這麼被占了便宜。

和小鞠一起野餐,強行咽下了大量小鞠的黑暗料理,並稱讚了小鞠的手藝。 臉上笑嘻嘻,心裡mmp

有一次單獨和小鞠一起晚上出去玩,回來時因為手電筒沒電,兩人在黑暗中摸♂索着回家的路,小鞠強行鎮定下來並帶小螢成功下了山 帶你走完上半程,然後癱軟下來並讓小螢背了回去,所以下半程你背我。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一條螢,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