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由中國韓國合作拍攝的校園浪漫清甜派偶像劇[1],由張林子執導,尼查坤·抔勒威查固、徐璐蔣勁夫、於文文、朱丹、高瓏珂、魏大勛、孟佳、周曉鷗和李昶等聯袂出演。

本劇講述了幾位90後的年輕人自由奔放的ABC張灝、肩負眾望的李修齊、超級女漢子羅曼、搞笑達人馬俊才等一群搞笑奇葩舍友們的校園生活

該劇已於2014年6月23日起東方衛視夢想劇場全國首播,後改為下午劇場播出。

劇情簡介

兒時移民美國的張灝,回到中國讀大學,一心想找回在旅行中邂逅的女孩舒晴。很快他結交了羅曼以及李修齊等幾位好朋友。

課餘時間,三人在羅曼的爸爸羅教授的指導下組建了一支校園樂隊,並在丁玲的音樂吧里獲得了演出機會。張灝雖重逢了舒晴,卻被拒絕,羅曼雖處處打擊張灝,但兩人感情卻在爭吵中不斷增長。李修齊發覺了自己對羅曼的感情

在現實與夢想的碰撞下,三人與朋友老師一起不斷努力,終於使樂隊登上了更大的舞台,精彩的大學生活給他們帶去了酸甜苦辣,同時也讓他們走向美好的未來[2]

第1集

張灝千里迢迢從美國紐約來到中國尋找心心念念的女孩兒羅曼。來到南洋大學的第一天他結識了他的新室友李修齊、馬俊才和汪民強。張灝以為羅曼就是他要找的人,滿懷欣喜抱着羅曼,怎料此羅曼非彼羅曼。張灝驚慌之餘還不小心把羅曼推入湖中,鬧了個大烏龍。羅曼在校園裡為老爸招募樂隊成員,招募的情況不是很理想。羅曼逼着李修齊等人參加,羅曼到丁玲的酒吧打工,丁玲同時還聘用了張灝,羅曼被迫減薪。羅曼覺得張灝處處跟自己對着幹開始討厭他。

視頻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相關視頻

《一又二分之一夏天》張灝下雨天跟羅曼表白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