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Mac mini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ac mini 是由苹果公司所推出的Mac电脑,于2005年1月11日的Macworld中公布。它的低价加上小巧和容易使用的设计,主要吸引使用Windows的电脑、iPod、和旧型麦金塔电脑的用户。Mac mini最初有两款不同的型号,于2005年1月22日在美国推出(1月29日全球发售)。其上一个更新版本Mac mini于2018年10月推出[1],采用Intel Core i3、Intel Core i5或Intel Core i7处理器。最新版Mac mini于2020年3月推出,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拥有深空灰色机身,最低8GB的DDR4内存与256GB的PCle固态硬盘。

概览

Mac mini的特别之处在于受到Power Mac G4 Cube影响而有特别小的尺寸和外观——长宽均6.5英寸(16.5厘米),高2英寸(5.1厘米),重2.9磅(1.3千克)[2],是麦金塔台式机家族中最小的一个。出售时不包含显示器键盘鼠标。其键盘和鼠标与USB标准兼容,现有的PC用户可直接使用现有的键盘、鼠标,以及显示器。

Mac mini预先安装了OS X操作系统 ,也包含了如国际象棋等游戏,iWork办公室软件,以及用来处理视频音乐照片等多媒体的iLife。

产品介绍

Mac mini的特别之处在于受到Power Mac G4 Cube影响而有特别小的尺寸和外观,而且这台电脑出售时不包含显示屏、键盘和鼠标。很多现有的用户都已经拥有鼠标、键盘(与跨平台 USB 标准兼容,可使用PC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屏,这些都可以连接到 Mac mini 或是使用KVM切换器切换来共享。Mac mini 外观上是 6.5 英吋(16.51厘米)宽,6.5 英吋(16.51厘米)深,以及 2 英吋(5.08厘米)高,也是所有生产的麦金塔台式机中最小的一个。它的重量是 2.9 磅(1.31公斤)。

Mac mini 与预先安装的Mac OS X操作系统 一起销售,也包含了如西洋棋这种游戏,iWork 苹果电脑的生产软件,以及iLife,有五种苹果电脑设计的多媒体程序,用来创建或管理视频、音乐、相片、和DVD。其也包含了两个商业的游戏 Nanosaur 和 Marble Blast Gold。

随着包含有iLife和选购的 SuperDrive,Mac mini 变成了一个精简的媒体编辑器和播放器。

视频

Mac mini 相关视频

Mac mini 2018使用体验及防坑指南
“评测”Mac mini 2020 超详细测评!(上)最便宜的苹果电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