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c min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c mini 是由蘋果公司所推出的Mac電腦,於2005年1月11日的Macworld中公布。它的低價加上小巧和容易使用的設計,主要吸引使用Windows的電腦、iPod、和舊型麥金塔電腦的用戶。Mac mini最初有兩款不同的型號,於2005年1月22日在美國推出(1月29日全球發售)。其上一個更新版本Mac mini於2018年10月推出[1],採用Intel Core i3、Intel Core i5或Intel Core i7處理器。最新版Mac mini於2020年3月推出,搭載第八代Intel Core i3/i5/i7處理器,擁有深空灰色機身,最低8GB的DDR4內存與256GB的PCle固態硬盤。

概覽

Mac mini的特別之處在於受到Power Mac G4 Cube影響而有特別小的尺寸和外觀——長寬均6.5英寸(16.5厘米),高2英寸(5.1厘米),重2.9磅(1.3千克)[2],是麥金塔台式機家族中最小的一個。出售時不包含顯示器鍵盤鼠標。其鍵盤和鼠標與USB標準兼容,現有的PC用戶可直接使用現有的鍵盤、鼠標,以及顯示器。

Mac mini預先安裝了OS X操作系統 ,也包含了如國際象棋等遊戲,iWork辦公室軟件,以及用來處理視頻音樂照片等多媒體的iLife。

產品介紹

Mac mini的特別之處在於受到Power Mac G4 Cube影響而有特別小的尺寸和外觀,而且這台電腦出售時不包含顯示屏、鍵盤和鼠標。很多現有的用戶都已經擁有鼠標、鍵盤(與跨平台 USB 標準兼容,可使用PC的鍵盤、鼠標)和顯示屏,這些都可以連接到 Mac mini 或是使用KVM切換器切換來共享。Mac mini 外觀上是 6.5 英吋(16.51厘米)寬,6.5 英吋(16.51厘米)深,以及 2 英吋(5.08厘米)高,也是所有生產的麥金塔台式機中最小的一個。它的重量是 2.9 磅(1.31公斤)。

Mac mini 與預先安裝的Mac OS X操作系統 一起銷售,也包含了如西洋棋這種遊戲,iWork 蘋果電腦的生產軟件,以及iLife,有五種蘋果電腦設計的多媒體程序,用來創建或管理視頻、音樂、相片、和DVD。其也包含了兩個商業的遊戲 Nanosaur 和 Marble Blast Gold。

隨着包含有iLife和選購的 SuperDrive,Mac mini 變成了一個精簡的媒體編輯器和播放器。

視頻

Mac mini 相關視頻

Mac mini 2018使用體驗及防坑指南
「評測」Mac mini 2020 超詳細測評!(上)最便宜的蘋果電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