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臧一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臧一人
出生 1987年5月15日
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区
国籍 中国
职业 歌手,演员,主持人,流行声乐老师
知名作品 《遇见崆峒》

臧一人,1987年5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人物介绍

臧一人,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曾担任多位知名歌手、演员的声乐老师。他于2007年参加《名师高徒》节目出道并被林志炫收为徒弟,后出演《遇见崆峒》《西虹市首富》等影视剧,并担任《偶滴歌神啊》鉴音团成员,还曾担当《陌陌现场》主持人。2005年8月,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节目《今天谁会赢》节目。

演艺经历

2006年5月, 参加CCTV-4"吴宗宪"主持的"中华情 – 情艺在线"节目录制,夺得冠军"闪亮之星"称号,现场为羽泉即兴作歌;7月,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获全国六强,绝对才艺奖;8月,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节目录制;8月 - 11月 做客新浪直播间,湖北荆楚网,辽宁人民广播电台,Biu客网络直播间,北京旅游广播等多家媒体,参与视频直播/聊天访谈;8月 - 10月合肥,西安,武汉,沈阳,镇江,南京大型路演活动,并于期间慰问多家残疾人学校,养老院以及希望小学;9月,录制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绝对唱响特别节目;10月,录制江苏卫视"唱响星博客";11月 主持并参与演出2006红豆绝对唱响,爱的回响答谢歌会全国卫星直播;11月 参与G'D up Hip - hop文化传播活动的活动管理;12月 与韩国热播剧<浪漫满屋>;导演合作拍摄三星K5 - MP3网络宣传视频。

2007年1月,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拜师林志炫;2月,接受白山广播电视报独家采访.做客白山交通文艺台,白山人民广播电台;2月 - 3月 做客南京现代快报网络直播间聊天;做客北京旅游广播,参与节目录制访谈;4月,录制湖南卫视"想唱就唱"节目;4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得成都赛区50强.成都网络赛区5强;6月,参加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优先进入全国32强;7月,做客东方卫视官方网站与网友聊天;上海大型路演;7月,参与<爱心传递,生命延续>大型慈善义演;8月,拍摄中国移动北京动感地带平面广告;12月,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时尚2007>节目接受采访。

2008年1月,受邀参加北京KAKU电视台大型慈善活动启动仪式;4月,为太合麦田歌手莫艳琳录制EP主打歌曲"爱一点"和声;5月,拍摄台湾著名品牌电脑平面广告;5月,主持枫蓝国际大厦"为了明天,为了孩子" – 六一儿童节义拍义演活动;8月18日,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10月,参加MTV全球音乐电视台"MTV试镜室"节目,获得全国主持三强。

2009年3月,受邀担任太合麦田&JYP联合举办的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启动仪式演唱嘉宾;3月,参加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4月,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二季,代表北京队获得全国麦霸英雄汇第二季冠军;5月,录制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节目;5月,短信复活,再次参加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并获得月冠军;5月,受邀主持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6月,受山东电视综艺频道邀请,山东淄博啤酒节演出;6月,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节目录制;7月,为《综艺满天星》男生十强,参加年度决赛当时和姜潮一起比赛 姜潮(2010快男全国13强)(8090队员);7月,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超级运动会》上助兴、比赛;7月,参加《我爱记歌词》;7月,与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组发生争执,离开《综艺满天星》;7月,被山东电视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节目组请回,继续比赛;7月31日,在《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中,进入附加赛;8月4号,《综艺满天星》男生组6晋5胜利,为年度十强;12月,参加CCTV3的星光大道比赛。

2010年,参加山东卫视节目节目《中华达人》新年特别节目;参加河南电视台《有才外传》节目录制 ;节目《我是大评委》;参加选秀《快乐男声》腾讯直通区。

2011年,参加CCTV15的一起音乐吧节目;参加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获得冠军 。 [1]

2012年,陆川导演舞台剧《鸟巢·吸引》饰演七个小伙伴之一 ;录制网络节目《非常优等生》节目录制;参加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 ;参加华人星光大道。

2013年,参加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模王大道2》 ;参加台湾节目《康熙来了》;参加大学生了没之大学生与偶像的初体验第2013年06月11期 。

2014年,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节目录制 ;参加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节目录制 ;拍摄电影《遇见崆峒》担任男一号。

2015年,作为鉴音团成员加盟爱奇艺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 ,并在全网直播音乐LIVE SHOW节目《我的音乐故事》担当主持人。

2016年,在网络电影《契约女神》中饰演男二号王东,并参演《整容攻略之富豪的遗产》、网剧《六位帝狂玩》和台湾偶像剧《终极宿舍》,并担当《陌陌现场》一二三季主持人。同年7月作为鉴音团评委加盟第三季《偶滴歌神啊》,12月在爱奇艺出品的《奇妙大轰趴》与张大大等人组成"轰趴团" 。

2017年,在电影《男儿国》中饰演男二号,参演电影《克隆特工之极限对决》,并主持《尖叫现场》战略发布会,并出演电影《魔法耳光》并饰演男一号袁野 。

个人生活

偶像他坦言,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驰。最佩服星爷的不服输冲劲和斗志。

臧一人曾经得到参加了《功夫》中一个配角的试镜,与星爷有过一面之缘。星爷很欣赏他的表演,并且给了他很多指导。

可最终还是因为合约等种种方面的原因而没有最终参加表演。臧一人说,和星爷的这次会面更坚定了他一定要成为一个演员一个明星的信念。星爷也是由一个龙套一步步努力奋斗成为今天的喜剧之王。他坚信,只要坚持和不懈,一定也能象星爷一样成功。[2]

臧一人说,通过努力,节目组终于与周星驰取得了联系。臧一人的经历和表演天分都引起了星爷的兴趣。并向助理表示,在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周星驰与臧一人通了电话,在电话里,星爷告诉臧一人,不要放弃,要努力,你不会永远是龙套,你会是明日之星。经过比赛引起的风波后,臧一人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接到偶像的电话,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鼓励。臧一人接完电话后非常兴奋,表示一定谨记星爷的话,继续努力。至于星爷有无向他发出合作邀请,两人未来有无合作可能,臧一人则笑说,有可能在他的新片里做一个"死跑龙套"的。

人物争议

2006年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秀节目,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中,臧一人成江苏综艺频道签约主持人,知情人介绍此消息出台后,其他选手十分嫉妒,集体排挤臧一人。

在主持的过程中,与美丽的王庆庆搭档,臧一人刚开始并不适应,觉得两人的风格并不相同,但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发现王庆庆不仅是12位女选手中最漂亮的一位,皮肤白皙,身材较好,天生一副明星样,而且唱歌也很出色,两人的配合十分有默契。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5强组合全部产生。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东北赛区最后一名留在场上的选手臧一人听到被淘汰,泣不成声时,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台长、《绝对唱响》总负责人突然在直播节目中走上台,宣布江苏电视台将签约臧一人为主持人,可谓是大悲大喜、否极泰来。臧一人也当场表示,他一定不辜负张总监和省台的期望,在未来努力向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节目直播后,观众纷纷打进节目组热线电话,质疑比赛尚未结束,电视台就内定选手为主持人。观众认为,比赛还在进行,电视台就宣布签约臧一人为电视台主持人,不免影响其他选手心情。对此,节目组总负责人说:“电视台没有内定选手臧一人为主持人,我们从他进入十二强后就一直关注他,当时已经初定他签约为我们的主持人,但是为不影响比赛及他和其他选手的心情,我们一直保密,现在臧一人已经被淘汰,我们宣布给他签约机会,应该不会影响到他角逐单项奖,因为这个奖项是由观众决定的,他要赢得这个单项奖需要征服的不是我们电视台,而是观众,这对他的挑战更大。至于其他选手,我想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情,臧一人对仍留在场上的其他组合而言,已不再是竞争对手。”虽然电视台方面给予了合理的解释,但其他选手依然不满,宣称集体封杀臧一人。

人物写真

获奖记录

1992年 多次获得白山市钢琴比赛金奖/朗诵比赛金奖

1993年 - 1995年 多次获得吉林省钢琴比赛金奖

1994年 成为吉林省小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6年 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钢琴铜奖

1998年8月 获得吉林省少儿声乐大赛银奖

2003年2月 获得全国艺术推新人大赛播音主持(朗诵)青年组铜奖

2005年4月 获得首届长白山播音主持大赛优秀主持人

2009年4月 获得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第四月冠军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六强,最佳才艺奖,受邀加入江苏广电集团签约主持人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林志炫高徒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全国冠军

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秀》全国亚军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全国冠军

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月冠军

台湾中视《超级模王大道2》超级踢馆黑魔王

台湾三立《超级偶像》踢馆黑魔王

视频

臧一人《爱笑的眼睛》

臧一人跳跳糖自由飞翔

參考來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