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南威尔士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园风光)原图链接来自 腾讯网 的图片

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有文科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是澳大利亚在校学生人数最多、排名最高的学府之一,1998年有3位获得“罗德斯”奖的学者。新南威尔士大学拥有5,000多名教职工以及吸引了52000多名优秀学生,其中来自130多个国家的13000多名留学生,另外还有就读预科班的1,800名国际学生,这些国际学生主要来自于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泰国、菲律宾、斐济、斯里兰卡、印度和中东各地,使新南威尔士大学成为一个富有生机和多元化的综合学府。

人才培养

在过去的50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洲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等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是工程学院,堪称国际水平。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Kensington)占地38公顷,位于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靠近城市商业区、火车站机场和海滨,使学校拥有一个很好的地理位置,坐公共汽车到市中心只需20分钟,而到悉尼的一些著名公园和海滩只需几分钟时间。现代化的、有独特吸引力的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新南威尔士大学还有三所分校,除了美术设计和应用美术及教学课程在Paddington College of Fine Arts校区上课,运动及休闲研究课程在St.George校区上课,其余课程都在Kensington(肯辛顿)主校区上课。另外,位于堪培拉的澳洲国防军事学院也属于新南威尔士大学,在1986年开办首个学位课程,培训军事和政府人员,并进行有关研究工作。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10个学院、70个分校,下设5所研究所、6所教学医院,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大学共提供450个本科和硕士、博士课程。10个学院分别是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the Built Environment, the College of Fine Arts, Business, Engineering, Law, Medicine, Science, the 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是悉尼大学的合作伙伴),以及位于堪培拉的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

学校设施

校内设有四大图书馆:社会科学和人文图书馆、生物医学[1]图书馆、法学图书馆和物理科学图书馆。

各大馆内的借书系统皆已电脑化,并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图书馆有连线,上国际网路,并和美国主要图书资讯和欧洲图书资讯经由卫星连接。

校内有七座宿舍,提供单人或双人房给学生申请。每星期的平均花费约澳币A$327-429元之间。另外,还有由校方设立的公寓式住宅,内附家具和厨房,学生只需自行准备个人用品,洗衣设备和停车都很方便,房租一星期约澳币 A$327-429元(单人房或两间房)。

住宿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部有专门的宿舍管理员,对未满18岁的预科生给予特别照顾。她会经常与学生见面,讨论学生的膳宿、学习进度和任何其他有可能影响他们生活、学习的各种问题。

所有到达悉尼的学生,如果没有亲友到机场迎接,学校宿舍管理员可以安排接机和转送服务。她还会协助安排膳宿。

学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短期或长期膳宿。包括:内宿学院、寄宿家庭;如果已满18岁,还可以与其他学生合租一套公寓。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内宿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预科生,不但可以为进入大学深造打下牢固的基础,而且可以在Kensington新建的内宿学院享受最高档的安全膳宿。

硬件设施

咖啡店和餐馆。

可开展板球、曲棍球、足球活动的户外运动场。

达到奥林匹克标准的50米室内热水游泳馆。

保健站,配有医生、牙医和理疗师。

设备优良的现代化体育馆

报刊经营商和书店。

因特网和计算机设施。

壁球和网球场。

银行营业点。

住房办公室

药房。

祷告室。

合作办学

2018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依法终止23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包括:北京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通信工程[2]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视频

新南威尔士大学 相关视频

澳洲八大 -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2021中国旗舰见面会

参考文献

  1. 生物医学和医学有什么区别? ,搜狐,2021-04-27
  2. 专业介绍 | 通信工程 ,搜狐,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