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卫·巴本斯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卫·巴本斯基
David Babunski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个人资料

全名     David Babunski

出生日期    (1994-03-01) 1994年3月1日(30岁)

出生地点   马其顿斯科普里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中场

大卫·巴本斯基(马其顿语:Давид Бабунски,1994年3月1日),是一位马其顿足球运动员,曾在罗马尼亚西甲I俱乐部博托沙尼(FC Botoșani)的进攻中场中扮演。 他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拉马西亚(La Masia)的产物,在为他们的后备队效力之前,于2016年1月转会至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并在第一个赛季赢得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冠军。[1][2]

巴本斯基(Babunski)在国际层面上受到马其顿足球队的封盖,他于2013年首次出道。马其顿足球运动员马其顿国家足球队成员,现效力于J2联赛大宫松鼠

职业生平

巴本斯基出生于斯科普里,在UDA Gramenet出演后,于12岁时加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La Masia,时年12岁。 2011年12月,他在空手道手Aziz Ismail和Berat Jakupi之前当选年度马其顿青年运动员。

巴本斯基(Babunski)于2013年6月晋升为预备队,并于8月24日首次职业生涯首次亮相,作为下半场替补,以2比1战胜CD卢戈(Logo)赢得了SegundaDivisión冠军。他在2014年5月31日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在最后时刻以4比3击败ADAlcorcón赢得了冠军。

他在2014-15赛季打了16场比赛,最终降级为SegundaDivisiónB。2015年2月28日,在半场替补胡安·卡马拉(JuanCámara)的情况下,他在卡洛尔·马洛卡(RCD Mallorca)2-4负的情况下获得了连续红牌 在Mini Estadi。

在巴塞罗那行列十年后,巴本斯基于2016年1月经双方同意离开。

大卫·巴本斯基的父亲是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马其顿国家足球队的知名球星博班·巴本斯基,巴本斯基幼时因父亲的因素而居住在父亲所属俱乐部的国家,如2岁到4岁时随父亲住在日本大阪府[3]

直到12岁时开始定居巴塞隆纳并加入了巴塞隆纳足球俱乐部的青训机构。

Babunski于2016年1月28日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签署了2个1⁄2年的协议。他于2月20日首次亮相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在以2比1战胜FK MladostLučani的最后11分钟内取代Aleksandar Katai,并赢得了第27个冠军,又打了五场比赛。

2018年,新的赛季里巴本斯基在横滨水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于是转会至J2球队大宫松鼠[4]

马其顿国家足球队

从2013年,他共为马其顿国家足球队出场8次。

参考资料

  1. Babunski: disciplina macedonia, talento culé [Babunski: Macedonian discipline, culé talent]. El Mundo Deportivo. 13 December 2011 [4 January 2015] (西班牙语). 
  2. David Babunski, mejor deportista joven de Macedonia [David Babunski, Macedonia's best young sportsperson]. El Mundo Deportivo. 23 December 2011 [4 January 2015] (西班牙语). 
  3. 船木渉. 【YOUはどうしてJリーグに?】横浜FMの元バルサMFバブンスキー。父がプレーした特别な国・日本で取り戻した喜び. フットボールチャンネル. 2017-05-16 [2018-09-15] (日语). 
  4. ZDRAVESKI, FILIP. Babunski signs in Japanese second league. macedonian football. 2018-08-22 [2018-09-16] (英语).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