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衛·巴本斯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衛·巴本斯基
David Babunski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David Babunski

出生日期    (1994-03-01) 1994年3月1日(30歲)

出生地點   馬其頓斯科普里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中場

大衛·巴本斯基(馬其頓語:Давид Бабунски,1994年3月1日),是一位馬其頓足球運動員,曾在羅馬尼亞西甲I俱樂部博托沙尼(FC Botoșani)的進攻中場中扮演。 他是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拉馬西亞(La Masia)的產物,在為他們的後備隊效力之前,於2016年1月轉會至貝爾格萊德紅星隊,並在第一個賽季贏得塞爾維亞超級聯賽冠軍。[1][2]

巴本斯基(Babunski)在國際層面上受到馬其頓足球隊的封蓋,他於2013年首次出道。馬其頓足球運動員馬其頓國家足球隊成員,現效力於J2聯賽大宮松鼠

職業生平

巴本斯基出生於斯科普里,在UDA Gramenet出演後,於12歲時加入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La Masia,時年12歲。 2011年12月,他在空手道手Aziz Ismail和Berat Jakupi之前當選年度馬其頓青年運動員。

巴本斯基(Babunski)於2013年6月晉升為預備隊,並於8月24日首次職業生涯首次亮相,作為下半場替補,以2比1戰勝CD盧戈(Logo)贏得了SegundaDivisión冠軍。他在2014年5月31日打進了自己的第一個進球,在最後時刻以4比3擊敗ADAlcorcón贏得了冠軍。

他在2014-15賽季打了16場比賽,最終降級為SegundaDivisiónB。2015年2月28日,在半場替補胡安·卡馬拉(JuanCámara)的情況下,他在卡洛爾·馬洛卡(RCD Mallorca)2-4負的情況下獲得了連續紅牌 在Mini Estadi。

在巴塞羅那行列十年後,巴本斯基於2016年1月經雙方同意離開。

大衛·巴本斯基的父親是南斯拉夫國家足球隊馬其頓國家足球隊的知名球星博班·巴本斯基,巴本斯基幼時因父親的因素而居住在父親所屬俱樂部的國家,如2歲到4歲時隨父親住在日本大阪府[3]

直到12歲時開始定居巴塞隆納並加入了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青訓機構。

Babunski於2016年1月28日與貝爾格萊德紅星簽署了2個1⁄2年的協議。他於2月20日首次亮相塞爾維亞超級聯賽,在以2比1戰勝FK MladostLučani的最後11分鐘內取代Aleksandar Katai,並贏得了第27個冠軍,又打了五場比賽。

2018年,新的賽季裡巴本斯基在橫濱水手並沒有獲得太多的上場機會,於是轉會至J2球隊大宮松鼠[4]

馬其頓國家足球隊

從2013年,他共為馬其頓國家足球隊出場8次。

參考資料

  1. Babunski: disciplina macedonia, talento culé [Babunski: Macedonian discipline, culé talent]. El Mundo Deportivo. 13 December 2011 [4 January 2015] (西班牙語). 
  2. David Babunski, mejor deportista joven de Macedonia [David Babunski, Macedonia's best young sportsperson]. El Mundo Deportivo. 23 December 2011 [4 January 2015] (西班牙語). 
  3. 船木渉. 【YOUはどうしてJリーグに?】橫浜FMの元バルサMFバブンスキー。父がプレーした特別な國・日本で取り戻した喜び. フットボールチャンネル. 2017-05-16 [2018-09-15] (日語). 
  4. ZDRAVESKI, FILIP. Babunski signs in Japanese second league. macedonian football. 2018-08-22 [2018-09-16] (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