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咖啡樱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咖啡樱桃果实
原图链接

咖啡樱桃咖啡豆果实核果,直径约1.5厘米,最初呈绿色,后渐渐变黄,成熟后转为红色,和樱桃非常相似,因此称为咖啡樱桃(Coffee Cherry),此时即可采收。

咖啡樱桃”中一般包含两粒种子,称为“平豆”,也有少数只包含一颗种子,称为“圆豆”。这些咖啡种子就是“生豆”。咖啡果实内含有两颗种子,也就是咖啡豆。这两颗豆子各以其平面的一边,面对面直立相连。每个咖啡豆都有一层薄薄的外膜,此膜被称为银皮,其外层又被披覆著一层黄色的外皮,称为内果皮。整个咖啡豆则被包藏在黏质性的浆状物中,形成软且带有甜味的咖啡果肉,最外层则为外壳。

特色

烘焙咖啡研磨咖啡冲泡咖啡咖啡豆是水果的种子。咖啡树生产咖啡樱桃,而咖啡豆是其中的种子。

咖啡树可以自然生长到30英尺/9米。但是为了保存植物的能量和帮助收割,生产者会对植物进行修剪和截短。较小的树木在有限的空间内产量和质量更好。

每棵咖啡树上都覆盖著成对生长的绿色蜡质树叶,咖啡樱桃沿著树枝生长。根据品种的不同,咖啡树需要三到四年才能结出果实。美国国家咖啡协会指出,平均每棵咖啡树每年生产10磅咖啡樱桃,也就是大约2磅的绿豆。

但是咖啡有不同的品种,它们的咖啡豆有许多不同的特点。大小、口味和抗病性等因素各不相同。

咖啡樱桃的皮叫做外果皮。它是绿色的,直到它成熟成明亮的红色、黄色、橙色,甚至粉红色,这取决于品种。绿色咖啡樱桃不应该与绿色咖啡豆混淆,绿色咖啡豆是从成熟的咖啡樱桃中取出的未经烘焙的种子。

樱桃皮下面有一层薄薄的中间果皮,通常称为果肉。粘液是果肉的内层。在粘液下面还有一层果胶。这些层富含糖,在发酵过程中非常重要。

然后我们到达咖啡种子,技术上称为胚乳,但我们更了解的是咖啡豆。咖啡樱桃里通常有两颗豆子,每颗豆子都被一层薄薄的表皮覆盖著,这层表皮被称为银质外壳和一层纸质外壳,我们称之为羊皮纸(技术上称为内果皮)。

羊皮纸通常是在去壳,这是第一步在干铣削过程。机器或磨盘是用来清除任何剩馀的水果和干燥的羊皮纸从豆类。但有时绿豆在出售时,这一层完整无缺,就像羊皮纸咖啡一样。

咖啡樱桃果实
原图链接

银丝蛋白是一组与豆类紧密相连的厚壁组织细胞。这些细胞形成是为了支持和保护种子。它们在烘烤过程中脱落,被称为谷壳。

有时咖啡樱桃里只有一粒种子,而且比通常的更圆更大。这种情况发生在5%的咖啡樱桃中,这种咖啡豆被称为小桃树。

梨状花序可能是植物的解剖学变异,也可能是在授粉不足和一个胚珠未受精的情况下形成的。有时,种子就是不能生长,无论是由于遗传原因还是环境条件。梨状花序通常发生在咖啡植物中暴露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部分。

关于梨是否有更甜、更诱人的味道,人们有一些争论,有时它们会溢价出售。不管你是否觉得它们的味道不同,它们的圆形可以更好地在烤桶里滚动。所以最好把它们和其他豆子分开,避免烤得前后不一致。 [1]

咖啡豆果实为核果,直径约1.5厘米,最初呈绿色,后渐渐变黄,成熟后转为红色,和樱桃非常相似,因此称为咖啡樱桃(Coffee Cherry),此时即可采收。[2]

咖啡樱树

咖啡樱桃树
原图链接

咖啡树的第一次开花期在树龄三年左右,白色的五瓣筒状花朵,飘散著一种淡淡的茉莉花香,花序浓密而成串排列。花瓣会在二、三日内凋谢,果实于花开后6—8个月左右成熟。果实为核果,直径约1.5厘米,最初呈绿色,后渐渐变黄,成熟后转为红色,和樱桃非常相似,因此称为咖啡樱桃(Coffee Cherry),此时即可采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