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原图链接来自 设区网 的图片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建发或建发集团,英语:Xiamen C&D Co., Ltd)是1980年12月成立的厦门市属重要的投资发展企业,最初名称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公司。集团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超过260亿元,2008年12月17日,与台资企业台湾人寿共同投资人民币2.4亿元,各持股50%,合资成立君龙人寿。2010年营业收入超过677亿人民币。目前是业务领域跨及贸易及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的福建省大型投资管理集团,

旗下的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发股份,英语:Xiamen C&D Inc.)是成立于1998年6月10日的上市公司,同年6月16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以供应链运营为核心的现代服务型企业。2008年7月,建发股份入选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样本股。

房地产开发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涉入房产开发,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建发旗下已拥有“建发房产”和“联发集团”两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品牌。建发房地产集团和联发集团已双双取得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并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开发区域从厦门延伸到中国十多个城市

建发房地产集团以“打造钻石人生”作为企业品牌理念[1],将钻石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的物质内涵融入房地产开发,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土地一级运营、销售代理、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安居保障工程建设、工程代建等相关行业为配套的专业房地产集团公司。

联发集团以“创造品质生活”为使命,历经近三十年的深耕与拓展,始终站在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度为客户提供令生活更具品质感和优越感的幸福体验,区域已涵盖包括厦门在内的8座城市,成为以房地产和物业租赁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房地产运营商。

旅游酒店

建发集团1994年开始涉足旅行社行业,2003年建发集团整合旗下旅游产业资源成立建发旅游集团[2]。经过多年集团化、专业化发展,目前建发旅游集团运营并管理12家高星级酒店和1家中国百强旅行社建发国旅,并获评“中外酒店白金奖之十强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奖”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建发旅游集团以“专业温馨服务,美好商旅生活”为使命,以“积极进取,和谐发展”为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经营规模、经济效益、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悦华”高端酒店品牌先后向泉州武夷山福州等商业旅游发达的城市地区扩张,成为福建省高端酒店管理品牌;创立“颐豪”精品商务酒店品牌,着力将颐豪商务酒店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商务酒店;建发国旅营业额、利润总额和组接团人数等三项主要业务指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连续七年位居福建省旅行社经营综合业绩十强和缴纳税金十强首位,中国百强旅行社最佳排名第20位,并荣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

视频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视频

建发集团简介片
建发集团招聘 宣传片

参考文献

  1. 建发房产|打造钻石人生,中房网,2017-12-14
  2.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发集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