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侯佩岑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侯佩岑
Patty Hou
女艺人
本名 侯佩岑
英文名 Patty Hou
昵称 气质主播,假面甜心
出生 (1977-12-20) 1977年12月20日(46岁)
台湾台北市
职业 节目主持人新闻主播演员
语言 国语台语英语、基本粤语
教育程度 台北市景文高中普通科
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
配偶 黄伯俊(Ken)2011年结婚)
儿女 长子:黄凯俊(Ian)
(2014-09-01) 2014年9月1日(9岁)
幼子:黄幼丞(Ethan)
(2017-08-23) 2017年8月23日(6岁)
父母 侯世宏(父)
林月云(母)
出道地点 台湾
出道日期 2001年
出道作品 主播中天资讯台听英语看新闻
艺人东风卫视世界万象
活跃年代 2001年至今
经纪公司 福隆经纪公司

侯佩岑(英文:Patty Hou,1977年12月20日),是台湾艺人、名主播,学历景文高中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侯佩岑出生在演艺世家,妈妈是台湾知名女演员林月云,父亲是电视节目制作人侯世宏,侯佩岑从担任记者开始进入电视圈,之后因为外型甜美出色、反应凌厉,慢慢崭露头角,并往主持人发展,曾主持过金钟奖金曲奖等大型颁奖典礼。侯佩岑在2011年结婚,目前育有二子,仍经常在公开场合或电视节目上演出。

家庭

侯佩岑父亲侯世宏为台湾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出身台南,于2008年12月3日逝世[1] ,享年75岁,曾经制作中视综艺节目《蓬莱仙岛》、中视午间节目《下午茶》。侯佩岑为侯世宏与林月云婚外关系所生的私生女。

侯佩岑母亲林月云曾为台湾七十年代的女演员,主演过《西螺七崁》、《爱的进行式》等戏剧;在结束与侯世宏之间的婚外情后,与企业家邱嘉雄发展另一段婚外情。侯佩岑于2011年4月结婚时,邱嘉雄以女方家长的身分挽著侯佩岑的手交给新郎,侯佩岑并把捧花交给林月云,引发当时社会舆论一片哗然。

侯佩岑丈夫黄伯俊毕业于澳洲昆士兰大学,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2] ,2014年9月两人生儿Ian(伊恩),2017年8月23日产下第二个儿子Ethan,曾因出生患有溶血症送加护病房[3]

经历

2001年,侯佩岑担任台视新闻记者。侯佩岑首次坐上主播台,是担任中天资讯台英语新闻节目《听英语看新闻》(Power News English)主播。

2004年淡出新闻主播台,转以节目主持为主,并转型向演艺界发展。

曾与陶晶莹林志玲联合主持第16届金曲奖

曾与蔡康永联合主持第42届金钟奖等大型颁奖典礼。

侯佩岑亦曾为东风卫视娱乐@亚洲》主持人(已停播)。

她与林俊逸台视乐光宝盒》入围第48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2016年9月25日,侯佩岑加盟的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开播[4]

2018年与在韩国发展的香港男星、GOT7成员王嘉尔一同录制节目《带我去远方》,和6个孩子一同去旅行[5]

2019年,和吴宗宪大张伟杨迪共同搭档主持《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6];歌手温岚受邀参加与吴宗宪合唱《屋顶》,宪哥还开玩笑问“我跟杰伦谁唱得比较好”,一旁的侯佩岑也开玩笑的跟吴宗宪表示“你为什么要羞辱自己?为什么”[7]

感情生活

2004年曾被爆出和连胜文在车上玩亲亲,2005年和周杰伦同游日本代官山,传出两人交往消息[8],2008年与周杰伦分手。

动态追踪

侯佩岑向来是时装周常客,替大陆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近日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萤幕,网友惊艳大赞她“美貌以上的文艺气质”、“侯佩岑的超强时尚可塑性”、“任何造型都可以驾驭的百变女神”,“根本就是最新的穿衣指南范本!”甚至拷贝她的穿搭,这次侯佩岑穿搭icon,时尚大片以光影艺术为主题,充满文艺风格,拍出她的美丽与高雅知性,预计将会在纽约时代广场大萤幕播放一周。前阵子侯佩岑在欧美参加时装周时,就在巴黎与纽约两个城市拍摄了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巴黎大片优雅甜美浪漫,纽约大片则帅气俐落充满个性,两种不同风格成了网友高度讨论话题与追逐效仿。[9]

视频

侯佩岑来到奇葩说,编导让马东别提周杰伦,结果音响师放出龙卷风

以前当新闻主播时候的侯佩岑


2012.10.22康熙来了完整版 甜美时尚人妻侯佩岑来了!



人物写真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