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rot戀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rot戀人》為韓國KBS自2014年6月23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1],由導演李在尚、李恩陣執導,編劇吳善馨執筆,池賢宇鄭恩地、申盛祿、李世英、孫浩俊主演。

講述藐視Trot的音樂家與擁有Trot演唱才華的少女相遇所發生的一系列浪漫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Trot戀人》是一部講述為了Trot堵上一切的崔春熙(鄭恩地飾),輕視Trot的天才音樂家張俊賢(池賢宇飾),致命經紀公司代表趙根宇(申盛祿飾),崔春熙的勁敵、美貌實力兼具的練習生朴秀(李世英飾)仁四人之間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愛情喜劇[2]

第1集 冤家俊賢竟成春熙導師

崔春熙原本是馬拉松運動員,但因為在訓練中不懂得節制和進退,被教練開除了訓練隊。四年後春熙帶業餘隊員參加馬拉松比賽,過程中卻發現知名藝人張俊賢在比賽中作弊,追上他要回了紀念獎牌,認為他根本不配得到。俊賢參加LIVE節目,在連線環節有人爆料俊賢在馬拉松作弊的事情,經濟人為此找到了春熙。俊賢加入了Shine Star公司,而他加入這個公司的原因是因為女友秀仁在這個公司。俊賢參加前公司的歡送會,卻因喝酒過多,轉天一早醒來被發現和陌生女人躺在酒店,而這剛好被記者拍到。俊賢因為醜聞人氣急轉直下,公司只好安排他去教導新人,而他要帶的第一個新人竟然是春熙。

劇集評價

《Trot戀人》播出前因為題材新穎而獲得多方關注。首播憑藉快速的故事切入和性格飽滿的人物獲得了觀眾的好評,有趣的劇情和適合男女老少的Trot歌曲吸引了觀眾的視聽覺,在忠實粉絲中取得了成功。不僅是因為Trot的獨特題材,鄭恩地和池賢宇的甜蜜情侶模樣也是打動觀眾的原因之一 。(韓星網評)

融入很多不同類型的複合電視劇層出不窮,而《Trot戀人》則是一部正統浪漫喜劇。講述了四位主角有趣活潑的愛情與成長故事,一定會帶給觀眾感動和不同的樂趣,仿佛甘雨般令人們欣慰感動,備受期待。許多年輕有魅力的Trot歌手們還有很多受歡迎的節目,Trot不再是長輩們的音樂,而是能貫穿所有年齡層的音樂。以Trot為題材,呈現精彩故事的《Trot戀人》一定會成為一部不同年齡的觀眾都會喜歡的電視劇。(韓星網評)

視頻

Trot戀人 相關視頻

韓劇< Trot戀人 > 崔春喜唱歌myway Cut 14/08/04
韓劇< Trot戀人> 張俊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