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M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MK是日本新生代美容品牌,由國際知名的日籍化妝師宏瀨留美子(Rumiko)創立,理念就是崇尚自然,在彩妝中尋求自我,在make up中找到快樂。

品牌簡介

日本新生代美容品牌RMK,由國際知名的日籍化妝師宏瀨留美子(Rumiko)創立,所以縮寫為RMK。她的理念就是崇尚自然,在彩妝中尋求自我,在make up中找到快樂[1]

所以就有了很受年輕女孩子歡迎的彩妝系列和護膚系列。首家RMK專店於1997年在東京池袋西武百貨公司設立,在短短几年裡,RMK的足跡伸展到東京高級時裝區青山區,並開拓海外市場,於1999年在台灣、香港設立專櫃。據伊勢丹所提供的資料,前半年,RMK在日本的銷售成績名列第四,是眾日本美容品牌之冠。

1997年RMK誕生,同時也推出RMK王牌粉底液。雖然當時流行塗上厚重的粉底,每人都是一模一樣的底妝,RMK卻掀起嶄新的「經過精密計算的自然妝容」潮流。成為日本雜誌推薦的粉底液,在日本人氣超高。

這也說明:其實底妝或粉底並不是用來遮蓋肌膚缺點,而是用來突出個人獨有表情。

美體產品

凝世金顏黃金豐乳套裝

成分:納米離子金、深海鱘魚魚子精華、絲蛋白精華、大豆異黃酮、人參提取液、海洋生物活性肽。

原產地:日本

總經銷商:日本康得納米生物科技公司

價格:228000日圓

80年代的女性,都喜歡以紅茶色為妝容色調。今個秋冬,RMK將紅茶色妝容復活,推出MK 』80s COLOR彩妝系列。塑造80年代妝容,最重要是以紅茶色為中心的Jelly x Powder眼影組合RMK Jelly X Powder Eyes 。眼影具6種色調,以不同的紅茶色調配以不同亮度的閃亮珠澤,突出漸變效果。眼影在眼睛上形成薄膜,有助保持妝容。色調較淺的Jelly x Powder 胭脂組合RMK Jelly X Powder Cheeks ,有助提升面部輪廓。胭脂具3組選色,以接近肌膚的 Brown、Rose 及 Coral 色調,配以纖細珠澤 Powder,塑造自然和貼服的妝容。

唇妝和甲油方面,RMK 』80s COLOR 彩妝系列走閃亮路線。RMK Irresistible Lips 共有4色,以 80 年代的偏光珠澤色彩製作,加強唇部立體感。另一唇妝系列 RMK Gloss Lips在 80 年代唇妝色調的基礎上,加上閃粉塑造時尚感覺。RMK Nail Color着重色澤和閃爍度,並能保持甲色平滑。

秋色棕影系列

全球知名彩妝師RUMIKO小姐說:棕色其實適合任何人、任何場合,此外,若以彩妝的眼光來看它其實是很普遍的顏色,然而,越是如此,就讓我越想突破該顏色框架,追求最極致奧妙&深邃的棕彩,於是乎在2010年推出了以AUTUMN BROWN為主題的秋冬彩妝!

透過自我對於生活的感性與體驗各式各樣魅力的棕彩經驗,RUMIKO小姐在2010秋冬打造專屬於RMK的嶄新棕彩。在白色雪紡珠光上重疊各種深淺棕色,創造唯有RMK才做得到的「透明感與光澤感交織出的美妙棕彩世界」。沉穩如秋色般有深度的色調、柔和如晨曦的自然淺棕色、帶紅感的楓葉紅棕、帶黃感的大地棕,一次匯集所有的棕色,讓人感受無比女性化的2010秋冬彩妝!

棕采眼盤

全6色 / 內附刷具

白色雪紡珠光再重疊棕色,創造出RMK特有的透明&光澤感的完美3色棕采眼盤。

【商品特長】

利用白色雪紡珠光重疊棕色的技巧,發覺棕色全新魅力的3色眼盤

<白色雪紡珠光>

白色雪紡珠光第一次採用濕式霜狀處方,仿佛融化在肌膚上的絕佳延展度。非常柔滑細緻的質感、就像肌膚一份子般的服貼,除了可以增加自然光澤感,還能調整黯沉襯托明亮眼部,讓之後重疊上去的棕色發色度更完美。

<棕色眼影>

重疊在白色雪紡珠光上面的棕色,從發色柔和的裸棕~可當眼線帶深邃感的深棕色。多樣化色調可依喜好的妝感來選擇。細緻的粉質能瞬間延展開來,給予眼部深邃感。

<珠光眼影>

珠光眼影疊在棕色眼影后使用,每個顏色都有混合不同的細緻珠光、銀幻光澤及純銀亮片。溫柔地包圍住棕色眼影的發色、精算過的配色組合能增添透明的光澤,讓你游色在嶄新的秋冬棕色妝彩之中。

經典眼線筆

全4色

防水處方、能長時間持續完美眼妝的旋轉式眼線筆。觸感滑順、能描繪出乾淨俐落的線條並且輕盈服貼於眼部。更加突顯眼部印象。

【商品特長】

①不容易暈染的防水處方 持續完美眼妝

同時結合柔滑觸感&卻不容易暈染的2種相反要素~防水型眼線筆。由多種揮發成分及硬度不同的數種蠟質成分所組成,能持續完美妝感,實現絕佳協調感的優秀處方。

②乾淨完美的發色,全4色,提高顏料的分散性,實現每個色調的乾淨發色。

黑色主 視覺使用色:添加碳黑色,能描繪出清晰、非常漆黑眼線的真實漆黑色。

深邃灰:表現比黑色更柔和的眼神印象,能描繪出洗鍊線條的深邃灰。

深邃棕:有深邃感的強烈發色,柔和中增添俐落感的深邃棕。

白色:不會暈染的乾淨發色、可用在眼頭打亮,更強調瞳孔讓眼睛有水汪汪變亮效果的純真白。

經典染眉膏

全5色

搭配妝感&發色的印象、任意變換眉色的染眉膏。觸感舒爽的基底處方能光滑服貼於每根眉毛,調整出自然的眉毛流向&眉色。

【商品特長】

①舒爽的抗水型處方能自然挑染眉色

只需輕梳刷,就能簡單變換出自然眉色,抗水處方的染眉膏。刷完後呈現出輕盈感,這次挑選有柔軟性的皮膜形成劑做主成分。快干、刷完後不會讓眉毛硬梆梆,隱約夾帶着自然的光澤,商品特長是能表現出自然且不粉感的眉毛印象。

②全新的小型迴旋刷

從既有的眉梳式刷頭,變成小型密集的迴旋刷,經典染眉膏全新登場。能完全抓住每根眉毛,刷出根根分明效果。這次採用如吸管型態的纖維(中間呈現空洞狀)。刷頭呈現適當的密度、能夠含適量的液體、刷出自然有立體感的毛流。

③搭配想要呈現的印象,有以下5色供選擇

【顏色介紹 01-05】

亞麻色:發色染得非常明亮的人,推薦眉毛印象想跟發色做搭配的人。可以讓眉色變柔和,更能強調眼妝印象。

金色:發色染明亮黃色系的人,推薦眉毛印象想跟發色做搭配的人。

咖啡金:發色染介於中間咖啡色系的人,推薦眉毛印象想跟發色做搭配的人。

古銅棕:發色染帶紅感棕色系的人,推薦眉毛印象想跟發色做搭配的人。

摩卡咖啡 主視覺使用色:推薦給發色黑,卻希望濃眉印象能變得更自然柔和的人。刷完後會呈現淺灰色,能讓臉部整體表情變得輕盈柔和。

經典修容

限定新色3色

觸感輕柔、演出輕盈柔和表情的粉質修容。甜美印象的淺粉、品味光澤的淺金棕、乾淨印象的玫瑰、聚集秋冬全新3色。

【新色介紹】

淺粉色(限定) 主視覺使用色

柔和發色的淺粉紅,呈現透明&輕透甜美的妝感。

金裸膚(限定)

夾帶微微金色的淺金棕、透出健康的光澤,給予肌膚自然的立體感。

玫瑰 (限定)

鮮艷玫瑰的色調、將柔和有透明感的發色於雙頰暈刷,立即呈現洗鍊品味的完妝感。

誘色口紅

新色4色

柔滑好延展、輕盈服貼、發色乾淨,持續保濕力和完美妝感的誘色口紅B。這季推出能突顯棕色彩妝的秋冬全新4色。

【新色介紹】

淺粉色

夾帶白色光澤的淺粉色,推開後在唇部表現出純真輕盈的發色,混合纖細的偏光珠光呈現出光澤感,讓妝感展現甜美&性感的印象。

金裸膚 主視覺使用色

裸棕色中帶着微微的金色,呈現洗鍊自然的妝感。

玫瑰

表現出女性化、沉穩洗鍊女性氛圍的玫瑰色調。

鮮紅

清澈鮮艷的紅,令人驚艷它的性感。

絕色指甲油

新色5色

創造出如水晶般的完美發色和光澤感。從輕盈印象的淺粉~能表現性感指尖的紅,聚集秋冬全新5色。

【新色介紹】

淺粉

淡淡的粉紅髮色有如草莓牛奶般的甜美感。

櫻桃粉紅

明亮鮮艷的櫻桃粉紅,擦上後連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深紫玫瑰

令人聯想到果實般的深邃發色,表現女性化指尖印象的深紫玫瑰。

鮮紅

令人驚訝的乾淨完美的發色,呈現性感印象的鮮紅。

暗紫 主視覺使用色

暗紫中夾帶暗黑色的發色,呈現個性且時尚印象。

琉光春色系列

RMK彩妝2011「琉光春色」系列,帶領大家來到水漾微光的春天,隨性的優雅,飄逸的自在,透明的休閒妝感!運用絲緞質感的蠟筆型態偏光琉光雙彩筆完成琉璃水波般的光芒眼朦,搭配自然光澤的蠟筆型態霜狀琉光唇采筆,點綴上如融入肌膚般自然的濕式型琉光修容,再利用粉彩色系的全新5色糖果般絕色指甲油,誕生全新的春色容顏。讓健康快樂的彩妝表情,夾帶着洗鍊精緻的成熟光芒。

『Spring Shimmer 琉光春色』堪稱是彩妝界中最容易上手的商品,其方便性可讓現代女性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中,甚至是搭電梯的時候即可以快速完成精緻的妝容!此外,帶有光澤的黑色容器,將這些色彩包覆起來,呈現出現代女性精緻洗鍊的外在和充滿個人色彩的富裕內在!霜狀眼彩筆疊上內附棉棒的絲緞眼影,完成水波般的光芒眼朦,再搭配帶有自然光澤的唇,融入肌膚般的修容,誕生全新的春色容顏。健康HAPPY的彩妝表情中,夾帶洗鍊精緻的成熟光芒,請盡情玩色於『RMK Spring Shimmer琉光春色』的世界中!

RMK 絕色指甲油 全5色

橘、紫、黃等繽紛色調,光塗抹開就能立即感受到開朗元氣,充滿玩色心情的春天新色。各款均混合了恰好份量的珠澤,美麗的甲色即時為雙手增添了一點點春日色彩,每款甲色均加入了幻彩白色元素,粉色系列不流於過份Causal感之餘,卻讓你演繹出唯女性獨有的纖細味道。

RMK 琉光雙彩筆 全7色

光滑好延展、表現透明完妝感的眼彩蠟筆,和能創造自然透明感的粉狀絲緞眼影,將以上二種需求合而為一的新型態筆狀眼影,偏光珠光的光澤輕輕吸附於肌膚、完全服貼,柔和色調和水波光澤展現輕盈妝感。

RMK 琉光唇采筆 全6色

散發自然光澤發色的蠟筆型態唇彩;洋溢休閒感的旋轉式容器,輕推開完成你所想要的唇色。描繪輕易、自然地帶出光澤與發色的Crayon Type唇部彩妝品。外表跟蠟筆很像,具Causal感的扭旋式輕巧設計,觸感柔潤,簡單一塗已能延展理想唇妝。全為帶來春日輕快心情的Lip Colors,簡單一塗已能展現明澄且自然的光澤感。同時可用作唇筆描畫唇部輪廓,補妝亦變得簡單輕易。從純潔可人的Pink,到性感惑人的Red,透明感滿載的6色選擇。

RMK 琉光修容 全4色

濕式型態修容呈現融入肌膚般的完妝感,明亮輕盈的色群、突顯健康HAPPY的印象。無限透明感的底色中,加入閃亮珠澤, 帶來豐華光芒的限定唇彩。均一地順滑延展,不黏稠但同時擁有高貼服效果,如彈潤的啫喱般透出持久的光澤感。單獨使用效果已絕美,如果覺得唇彩不能夠遮掩原來唇色的話,這一支可以於Lip Crayon之後重疊塗上,既可以讓唇部光芒更加耀眼又會有足夠發色。顏色方面備有型格光華的Silver;可人中感覺性感的Pink;及與膚色最易融合、發放洗鍊魅力的Gold。

RMK琉光唇蜜 全3色

擁有無限透明感的基底色中,混合奢華珠光亮澤的誘光唇蜜限定版。仿如溶透入肌膚、明亮開朗色調,帶來春日健康開朗形象的Creamy Moist Cheek。剛巧小記的胭脂都用光了,便開始轉用這個代替原來的粉狀胭脂,輕輕塗上一層後便有如吸附着那樣、既滋潤貼服、且持久,可能是因為它配合了具豐富光澤感的油潤素材,以及Creamy Moist的處理法,所以質感極creamy,塗起上來都特別舒服。透明感大增,這樣就可以展現出Sheer且自然的妝容。

視頻

RMK 相關視頻

形象大片RMK
小美狍20!RMK絲薄粉底液新版VS舊版12H對比實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