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紀錄片貧鈾彈危害調查報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紀錄片貧鈾彈危害調查報告主演: 堺雅人,類型: 紀錄片 / 短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7-09-03(日本),片長: 49分鐘 。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貧鈾彈能夠穿透坦克,具有驚人的破壞力。

製造貧鈾彈的材料是貧鈾,貧鈾是生產核武器與核燃料時產生的核廢料,其放射性是天然鈾的60%,密度是鉛的1.7倍,能夠穿透厚混凝土與金屬。貧鈾彈的原材料充足,全美有多達50萬噸的核廢料可供使用。

由核廢料製成,廉價而性能優良的武器——貧鈾彈,迄今為止至少被美軍使用過的總計90萬發,超過300噸。美軍並將貧鈾彈出口,當今世界至少有6個國家生產、17個國家擁有貧鈾彈。

現在,遭北約轟炸的前南斯拉夫地區,被埋在地下的數萬發貧鈾彈,很多人在控訴健康受損。被美國占領的伊拉克,貧鈾彈對健康引起的損害,也相繼發生報告。在戰後歸國的老兵中,很多人在控訴健康受損。

美國政府堅稱沒有科學根據,一直否認其危險性,仍在大量使用。

貧鈾彈真的對人體無害嗎?我們採訪了美軍的相關人士,這期間,我們得到了顯示貧鈾彈有害的尚未公開的影像資料以及各種證言。我們以美軍相關人士的揭發為基礎,開始調查這種武器對人體的影響。

視頻

NHK紀錄片貧鈾彈危害調查報告 相關視頻

[nhk紀錄片]貧鈾彈危害調查報告-美軍相關人士的揭發
[nhk紀錄片]貧鈾彈危害調查報告-美軍相關人士的揭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