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特別集身體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特別集身體奇蹟》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首播: 2012,集數: 4,單集片長: 57分分鐘,又名: 解析身體極限 / NHK Special: Miracle Body。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第1回 人類最速の秘密

男子運行在100米9秒58,博爾特(牙買加)在人類歷史上最快的。壓倒一切的紀錄意味着要提前多的模擬現代科學「的人類突破9秒6 2039」之稱。地球上,不同尺寸的螺栓可以被稱為是速度的秘密在哪裡?這一次,在世界上首次將深入分析科學運行的螺栓的眼睛是允許的。博爾特自己參加實驗,並充分利用特殊的效果,如超高速攝像機,動作捕捉。造型奇特,完全顛覆理論到目前為止,從那裡能夠看到,是一個啟示,被藏在骨骼肌肉,並去實現它。另外,我注重男性快的精神世界。飛刀螺栓已經證明什麼力量的大舞台已經致力於在去年的世界錦標賽。為什麼上面的開始來繼續堅持自己的記錄更新失敗發生。有衝突未知的人類跑得最快的人。人類的記錄或將在倫敦奧運會上更新。我盯着螺栓的鬥爭,挑戰極限的身體。

第2回 內村航平 驚異の空中感覚

日本的王牌,這被認為是最接近倫敦奧運會的金牌,在體操個人全能,內村航平。確認來自世界各地的對手追上他很難,「在每一個口,被說成是」雙贏 - 即使你跌倒兩次從單槓上「。筋斗越飛越高,如果不存在,如重力。轉折,你不搖像陀螺一樣,這是固定的。像一隻小鳥棲息的一個分支輕着陸.... 內村高速攝像機拍攝,似乎也沒有離開地面的太空行走。's要允許它,例如現在是等,「空氣感」。如果連續不管多麼複雜的扭曲,翻騰,內村確切地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在空中。我有控制自己身體的意願。然而,這是不是由於自然稟賦一定。艱苦的實踐出來,我很輕,他已經演變從每時每刻的技能和身體內村。該程序中,除了特效的最新技術,先前籠罩在神秘的「空氣感」,運動科學,腦科學,航天醫學研究人員合作,在各個領域內村,解鎖。人們怎麼能遠遠地操縱身體的意志?我的方法,對人體的潛在的不斷發展。

視頻

NHK特別集身體奇蹟 相關視頻

NHK紀錄片揭秘日本「無緣社會」:孤獨死去
NHK紀錄片:北國的學生宿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