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本土空襲全紀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本土空襲全紀錄》類型: 紀錄片 / 歷史 / 戰爭,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7-08-12(日本),又名: NHKスペシャル「本土空襲 全記録」。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亂竄的人。從低空無情地連射機槍。現在相繼發掘出了裝備在戰鬥機上,一旦射擊機槍就會自動運轉的「槍械照相機」的影像。另外,在美國國立公文書館,還發現了B29燒毀名古屋、大阪時的空襲影像。日本本土進行了空襲。由於其規模之大,未能捕捉到的本土空襲的「全貌」終於顯現出來了。通過對這些進行分析,可以明確「何時、何地、以什麼為目標」進行攻擊。除了對龐大的發掘影像的分析之外,還將美軍的作戰報告書、戰略轟炸相關的新資料、被埋沒的日本方面的作戰記錄、受害記錄和證言進行對照、數據化後掉落到地圖上,由此逼近「日本本土空襲」不為人知的整體情況。隨着空襲可怕的規模逐漸可視化,歷史上首次「軍用飛機戰爭」化的太平洋戰爭,為什麼會無限擴大,走上了奪走許多無辜生命的道路呢。

視頻

NHK本土空襲全紀錄 相關視頻

日本NHK紀錄篇:清朝乾隆執政非常努力,你們不要黑他
二戰最特殊的空襲,紙片轟炸日本本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