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勇者訟冤律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勇者訟冤律師(紀錄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NHK勇者訟冤律師》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7(日本),片長: 49分鐘。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達成14起無罪辯護——這樣的業績被同行驚嘆為「異常的數字」、「不可能」。有着「訟冤律師」之稱的今村核已經在有罪判決率據稱達到99.9%的日本刑事審判領域摸爬滾打了20年以上。在以往經辦的縱火案與性騷擾案中,他以高於普通案件數倍的精力用科學手段證明事實,發現了其中矛盾與盲點,最終找出了真相,從而為冤案受害人洗清了罪名。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位正義的殉道者正向我們走來。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NHK勇者訟冤律師 相關視頻

電視劇行業風向之網劇也來分一杯羹
電視劇行業遇冷 大咖去哪兒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