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劫後大地安魂曲日本東北災區夏祭紀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劫後大地安魂曲日本東北災區夏祭紀實》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1-08-07(日本),片長: 48。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你能看到我們的燈嗎?海嘯後的第一個夏日慶祝活動-杷樹縣(Tōhoku natsumatsuri chinkon to kizuna to)紀錄片/製作NHK/document/2011/48'/視頻Betacam Rikuzentakata(岩手縣),海嘯受災最嚴重的沿海城市之一。倖存者們團結一致,像幾個世紀以來每年一樣,舉辦七夕節。這篇報道遵循了宮城縣石島由紀夫(Ishinomaki)、福島縣Sōma和青森縣(Aomori)以傳統節日而聞名的居民採取的類似舉措。

視頻

NHK劫後大地安魂曲日本東北災區夏祭紀實 相關視頻

東日本大震災:岩手縣大槌町的消失!
見到了慘不忍睹的被海嘯摧毀重災區 ——岩手縣大船渡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