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EWGAM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EWGAME》外文名:ニューゲーム!,導演:藤原佳幸,編劇:志茂文彥,主演:高田憂希、山口愛、戶田惠、竹尾步美、日笠陽子、茅野愛衣,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NEW GAME!》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畫,動畫將於2016年7月4日首播。職場新鮮人涼風青葉,滿懷期待的進入她學生時期就夢寐以求的遊戲公司就職,在這裡除了有她從小就十分崇拜的角色設計師之外,還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職場前輩。僅擁有畫圖專長的青葉,兢兢業業展開她的遊戲人生,最終是否有辦法製作出她心目中的完美遊戲呢?

分集劇情

第01話 New Game

職場新人涼風青葉,高中一畢業就進入她學生時期夢寐以求的遊戲公司就職。這裡除了有她從小就十分崇拜的角色設計師之外,還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職場前輩。僅有畫圖專長的青葉進入人設組,兢兢業業展開她的遊戲人生,她是否能和前輩們和睦相處,製作出心目中的完美遊戲呢?

第02話 這就是大人的酒會……

讓青葉成為角色設計師的契機遊戲是《精靈物語》,而她被分配的隊伍正是自己所憧憬的「人設擔當」八神光所帶領的《精靈物語3》角色小組。青葉入職已經一周了,除了畫畫以外沒有任何經驗的青葉終於接到了第一個工作任務,那就是製作NPC村民的3D建模角色,她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第03話 遲到了會怎麼樣呢

因為意外的疏忽,青葉睡過了頭,乘上電車的她開始擔心自己會因為遲到受到奇怪的處罰。就在她不安時,遇到了同樣快遲到的前輩飯島結音,兩人一下車就拚命朝公司跑,但她們的運動神經都不發達,青葉跑到半路還摔了一跤。本打算教育青葉的光看到青葉狼狽的樣子,也不忍心責怪她了。

視頻

NEWGAME 相關視頻

NEW GAME:萌妹子毫無目標,被問得一頭霧水智商都哪去了
《NEW GAME》青葉是個小惡魔吧#動漫推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