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P-44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P-444 「黑豹」(俄語:MP-444 «Багира»,俄語羅馬化:Bagira,以下簡稱為「黑豹」)是一款由俄羅斯聯邦槍械設計師弗拉基米爾·亞雷金(英語:Vladimir Yarygin、俄語:В. А. Ярыгин)領導的設計團隊所研製、槍械製造商伊熱夫斯克機械工廠(俄語:Концерн „Калашников「,俄語羅馬化:Kontsern Kalashnikova,英語:Kalashnikov Concern;前稱:俄語:Ижевский Механический Завод,簡稱:ИЖМЕХ,俄語羅馬化:Izhevsky Mekhanchesky Zavod,簡稱:IZHMEKH,英語:Izhevsk Mechanical Plant)為了取代馬卡洛夫手槍而生產的現代型半自動手槍,發射.380 ACP、9×18毫米馬卡洛夫和9×19毫米帕拉貝魯姆三種手槍子彈[1]

組成

黑豹的底把是由強大的熱固性塑料作為外殼,並將構造成這一款輕量級武器的工程鋼元素鑲嵌於塑料構造以內而成。槍管中的閉鎖/開鎖周期的行程是由兩個斜面之間的相互作用來實現;主要斜面位於槍管下部,而輔助斜面則位於復進及緩衝機構的底座上。該槍具有手動保險鎖和自動擊針保險裝置,並採用了可拆卸式、箱型、雙排式彈匣供彈。

緩衝器[2]位於槍管和套筒兩者的極端後方位置,提供予吸收和減少它們之間衝擊以提升精度。擊針具有特殊的待擊功能,這點看起來就像一把標準手槍的擊錘。這種結構使射手能以手動方式讓擊針待擊,從而能夠雙動操作或是在擊針於初步待擊以下操作。抽殼鈎具有雙重功能:抽出空彈殼和作為彈匣里還有下一發子彈的指標。即是,如果抽殼鈎的前尖稍為隆起,就是手槍還有子彈;如果抽殼鈎的前尖是平齊的,那就表示手槍耗盡子彈了。

基本規格

  • 重量 760克(26.81盎司,1.68磅)
  • 長度 186毫米(7.32英寸)
  • 槍管長度 104毫米(4.09英寸)
  • 寬度 35毫米(1.38英寸)
  • 高度 126毫米(4.96英寸)

視頻

MP-444 相關視頻

近距離欣賞全球最好的半自動手槍:意大利伯萊塔92FS
HKP7型半自動手槍,3D動畫演示它的工作原理,看完感覺明白了不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