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IB星際戰警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IB星際戰警3
圖片來自pixnet

MIB星際戰警3》是一部於2012年5月上映的美國3D科幻動作喜劇片巴里·索南菲爾德執導。

繼續由湯米·李·瓊斯威爾·史密斯主演。劇情主要以1969年為背景,J探員聯合K探員獵殺野獸波里斯,以阻止世界末日到來。[1]

劇情

講述了反派角色妖獸波里斯 (Boris the animal)(傑梅奈·克萊門特飾演)想要回到過去殺死K探員,隨之發生了一系列難以想象的事件。威爾·史密斯扮演的J探員也回到了1969年,與年輕時代的K執行任務,共同阻止妖獸波里斯毀滅這個世界。

製作

威爾·史密斯在拍攝MIB星際戰警2電影的前提下,首次提出在2002年,在那裡史密斯向巴里·索南菲爾德提出一個想法,就在電影上的第三部電影導演Barry Sonnenfeld,這個想法涉及史密斯的性格,特務J,時光倒流,以挽救他的合作夥伴特工K作為以及探索由湯米·李·瓊斯扮演的特工K的背景故事。據索南菲爾德的想法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真正進入製作中的情節有時間旅遊的問題。

首次公佈該片由索尼電影娛樂公司總裁羅裡·布魯爾在4月1日,2009年,索尼的ShoWest簡報。 2009年10月,伊坦·科恩曾聘請來寫劇本。截至2010年3月,威爾·史密斯仍猶豫不決是否加入這部電影或其他航行,城市。導演 Barry Sonnenfeld 證實在2010年5月由湯米·李·瓊斯和史密斯扮演主角的回報。兩人都表示在2008年再發生他們的角色. 其他人員包括樓沃爾特·帕克斯和勞裡·麥克唐納作為生產者,作為執行製片人與史蒂文·斯皮爾伯格都是前兩個電影生產者的利益。

花絮

電影宣傳的時候,說明該片中有許多國際巨星出演,不過播出之後,才知道姚明大衛·貝克漢姆女神卡卡等國際巨星都只有幾秒鐘的鏡頭,令觀眾有點失望。[2] 中國公映時因部分鏡頭「損害中國人形象」未能被廣電總局審查通過,故有3分鐘的鏡頭被刪減。刪減內容基本是華人老闆的戲份,中國公映版中看不出此老闆是外星人。

最後一幕是K在餐廳忘記給小費(卻也造成隕石要墜毀在地球,後來K有回來補給小費,才阻止了隕石要墜毀在地球的事),電影想提醒觀眾在美國給小費的重要性。

參考文獻

  1. 存檔副本. [2012-05-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5-30). 
  2. 《黑衣人3》上映 網友抱怨沒看到姚明. 搜狐網. [2012-05-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Chines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