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NGA TIME KIRARA MAGICA (漫畫雜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NGA TIME KIRARA MAGICA (漫畫雜誌)
圖片來自amazon

Manga Time Kirara Magica》(日語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是芳文社作為《Manga Time Kirara Carat》的增刊及姊妹誌發行,專門刊載《魔法少女小圓》系列的外傳漫畫的漫畫雜誌。原則上,在每雙數月的9日發售(有時會於8日或10日發售,月份期號則是下一個月,即單數月),在2017年3月號後改為不定期發行。版式是B5尺寸。

內容

欄目

  • まど☆ナビ

主要報導《魔法少女小圓》系列動畫,漫畫,遊戲作品,以及其他周邊產品的情報,以及刊載主要製作人員和聲優的訪問的欄目。

  • まど☆ナビパーティー

為讀者投稿欄目,分為募集畫作(其中細分為自創魔女及其他類別)及募集台詞(由當月號的漫畫之中選一格並要求填上台詞)。

連載至2017年3月號之作品

  • 魔法少女小焰☆田村~平行世界並不總是平行~(日語:魔法少女ほむら☆たむら〜平行世界がいつも平行であるとは限らないのだ〜)(あfろ、創刊號—2017年3月號)(*)
  • 巴麻美平凡的日常(日語:巴マミの平凡な日常)(あらたまい、創刊號—2017年3月號。從2017年3月號後轉移到同由芳文社發行的Kirara Manga Time Forward,從5月號開始隔月連載。自該刊2018年1月號起改為每月連載)(*)
  • 見瀧原☆Anti-Materials(日語:見滝原☆アンチマテリアルズ)(みゃま、創刊號—)(現時休載中)(*)
  • [新約]魔法少女小織〜sadness prayer〜(日語:[新約] 魔法少女おりこ☆マギカ〜sadness prayer〜)(ムラ黒江、2013年11月號—2017年3月號。部分話數由於改為不定期發行未能連載於雜誌上,而改為在單行本上刊行。)(*)
  • 魔法少女貞德(日語:魔法少女たると☆マギカ The Legend of "Jeanne d'Arc")(枡狐/蛙空、2013年11月號—2017年3月號)(*)
  • 曉美焰從明天開始努力!(日語:暁美ほむらは明日から頑張る!)(宇城はやひろ、2016年7月號—2017年3月號)
  • 過來吧!魔法堂書店(日語:おいでよ!マギカ堂書店)(寺山電、2016年9月號—2017年3月號。部分話數由於改為不定期發行未能連載於雜誌上,而改為在單行本上刊行。)

刊行歷史

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2年6月號宣布創刊,並於2012年6月8日創刊。[1]
為配合《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叛逆的物語》的上映,在2013年10月至12月期間的三個月間安排每月刊行。
雜誌編輯部在2017年2月發行的2017年3月號(總期數第30期)中刊登聲明,表示雜誌將會從固定雙月刊改為不定期發行,但未有解釋原因。

參考文獻

  1. Puella Magi Wiki中有關頁面. [2014-01-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11-01).